知多家((嘿嘿又是香噴噴的炸豬排!!!))
其實還挺久沒來吃知多家的!!!!
大概也快一年了吧@0@真久~~~~~~~
((因為喜歡上勝博殿?!所以變心了嘛?!!))
今天((10/27星期六))趁著許小伯的中秋禮券來去吃吃


板橋遠百店
02-89648245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板橋遠東百貨)


不想老是吃豬排
所以點個壽喜鍋<<綜合鍋
其實不會很愛醬油湯底的壽喜鍋
不過自從上次在知多家吃壽喜鍋也很久沒吃了
所以再次點來吃吃看!!!


當然壽喜鍋不光只有菜盤一定還有肉
雖然這一鍋的肉少得很可憐((三片牛片+三片雞肉))
不過肉還挺大塊!!((這是值得感動的地方嘛!?))
牛肉雞肉推入鍋裡努力煮一下
肉質還挺嫩的…不錯不錯!!配上白飯恰恰好!!
不敢沾生雞蛋..所以本來壽喜鍋要沾的蛋也被我推入鍋裡
變成好吃的醬油蛋包!!呵~~~


許小伯點了個” 豬排丼套餐”
一樣的豬排當然也是不錯啦!!
淋上蛋汁所以外皮比較沒那麼酥脆
但是豬排可是紮紮實實呀!!
不過對我來說飯有點小鹹~”~


套餐當然有附上味增湯.醬菜.小菜
味噌湯可以無限續= =我沒喝到所以如果靠記憶應該是鹹鹹的味增湯吧!!
小菜有白蘿蔔.魚板.
醬菜用來開胃的!!我還挺喜歡辣蘿蔔的

吃飽飯後當然最期待的就是甜點了!!!
知多家的布丁當然是最棒嚕~~

點了個焦糖杏仁布丁
雖然吃不出杏仁味道
但是布丁好吃是沒話講的^^


第一次吃他們家的飯後甜點冰淇淋((以前都是加價換布丁))
芝麻味挺重的很香很濃…一樣也很不錯

快接近中午了!!!!!
冬天來了~~冷颼颼~~
一邊偷寫食記一邊肚子餓!!!
天氣何時會放晴?!我想去透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