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1/17--今天天氣挺好的!!太陽熱力無限大呀!!!
@"@不過日夜溫差真的差很多~~~
趁著好天氣來幫許小伯提前慶生
來去吃吃吃王品集團下的"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陶板屋-板橋文化店
02-29695770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45號


陶板屋依舊延續王品集團下的套餐方式
陶板屋秋冬宴套餐(NT$499+10%)
基本上@"@已經研究在家研究好要吃些什麼了
所以...話不多說!!上菜吧~~


前菜-烤杏鮑菇
旁邊有一點點看似白(紅)蘿蔔絲的東西還不知道是什麼
就被我一口直接全部吃下酸酸甜甜的很開味杏鮑菇不用說當然是我的愛^^
簡單的調味就很有感覺
當然@0@如果是炸杏鮑菇我會更愛


許小伯的西芹燻鮭魚沙拉
西洋菜加上燻鮭魚片
下面擺著酥脆的麵包
再搭配日式果醋 sauce
還不錯啦!!!
不過= =我不喜歡吃"生"魚


我的海鮮水果沙拉
看起來份量就很足夠
沙拉搭上旁邊淋上的百香果沾醬更美味
服務生本來叫我用筷子吃
不過我想這應該用湯匙吃比較方便


許小伯的竹笙牛腩湯
湯頭的滋味很鮮美很甘甜
小小的一碗湯牛腩的份量也是不算少!!


我的蕈菇卡布濃湯就比較平常嚕
很像一般義式的濃湯
@"@和風的感覺在那兒?!
不過對我來說一樣也是好喝


鯛魚起士炸飯糰
旁邊烤得脆脆的飯粒
吃起來還挺像鍋巴..還不錯剌!!
飯糰味道很清淡
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
芥末黃我可能得多沾點我才覺得比較有味道


櫻花蝦蒸飯
我一直覺得吃起來很像"油飯"的味道
可能裡面有"櫻花蝦"吧!!!感覺味道就很像
這個就比較合我的味嚕!!!好吃就是啦~


在主餐上桌前
會先送上一小杯"桑椹醋汁"酸酸甜甜的真好喝
就想無限續杯


許小伯的和風熟烤牛肉
牛肉以全熟方式烘烤一樣很嫩
還挺喜歡他旁邊附上的大蒜片
很香很好吃@"@!!!


陶板原塊牛肉看起來份量怎麼比和風熟烤牛肉少勒?!
喔喔!!原來我的厚度比較厚!!!!比較厚啦!!((是因為這樣嘛!?)
牛肉吃起來一樣很柔軟...好吃好吃
服務生淋上的黑胡椒醬還淋得真剛剛好
我全部把它沾光光!!!


飯後當然要來個甜點嚕!!!
冷月紫米--微甜不膩真是適合我
紫糯米搭上芋泥的口感也不錯
@"@雖然知道這是一道溫熱得甜品
但是我希望它是熱騰騰的更好


許小伯的巧克力方磚
是個很美麗的甜點擺盤很美
不過後來還是被破壞光光嚕
吃起來我是覺得還好!!!
沒啥太大的感覺~~很普通!!可是卻很美的一道甜點


早知道兩杯都點一樣的水果冰茶了
@"@不該沒事換成"桂花釀冰茶"
也不是說桂花釀冰茶不好喝
而是水果冰茶更對我的味
所以自然而然我的桂花釀冰茶就麻煩許小伯自動換過去

王品集團下的餐飲--用餐環境.服務態度.都還不錯
當然套點也有一定的水準
整體上就只能說是"優"!!
吃過了陶板屋...
不知道何時才能吃到傳說"王品牛排"呀!!!





-----------------------------------------------------

明天就是許小伯生日
所以生日蛋糕當然是不能少的
跑去菓本多田選蛋糕
雖然是切片蛋糕...但是一樣是蛋糕!!
吃不下一整個..就嚐嚐美味的"菓本多田"吧!!


菓本多田
02-27780089
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1號1樓


慶典鮮果塔-色彩繽紛的水果塔
水果幕斯帶點芒果的味道<<我只吃得出芒果味= =
酸酸甜甜還不錯
不過許小伯吃了"白醋栗串 "大喊好酸呀!!!!


菓本芭娜娜-還他巧克力本色
巧克力使用法國頂級VALRHONA
苦苦甜甜的巧克力.很香很濃的巧克力
我想短時間我都會迷戀上這巧克力的滋味


棉花香蕉星-香蕉就是這個味
棉花般的鮮奶油搭配上香蕉果肉
感覺真奇妙@"@很少蛋糕裡面放上香蕉
真的吃得到香蕉的果肉唷!!喜歡香蕉的可不能放過
說真的我喜歡它的是
卡士達醬和巧克力戚風蛋糕這一層
不知道為啥就覺得這層是我的愛
((可能我被香蕉嚇到了!!呵~))

>>第一次品嚐菓本多田<<


*~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