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的morning call
我們六點半就起床..七點就下去吃早餐
餓死鬼頭胎吧!!!!!
到國外當然不能放過飯店早餐
早上遠遠看向雙子星還是被雲霧給圍繞
悠閒的吃著早餐...真舒服((我們坐到預約席....))


早餐早餐就是隨便選!!!
馬來西亞果真是馬來西亞
什麼都好鹹............
裡面不鹹的!!大概就只有那小餐包吧!!!
火腿好鹹...歐姆蛋好鹹= =+
這裡的奶油比機上的香...是唯一的好處


後來發現了"印度咖哩拉餅"
這可真是正點!!美味!!!!
咖哩就是咖哩..純正的咖哩
帶著微辣!!!!((好像不止微辣...後勁十足)))只能說直呼過癮!!!
拉餅也挺有嚼勁的

早餐真是心滿意足!!!!!!!

--------------------------------------------------------------------------

吃飽後第一站要去"國家皇宮"
坐著遊覽車行經途中發現了

傳說中的"飛x海"!!!!要來馬西亞辦演唱會
給他們拍拍手!!!!


國家皇宮是馬來西亞元首的宮殿
一堆人,一堆車停在這裡((就像...台北的忠烈祠))
有兩人站衛兵加上兩個在馬上的衛兵
有馬比較帥...不過馬兒可不受控制
大家可都非常踴躍拍照!!!

------------------------------------------------------------------------


賣身之旅第一站
馬來西亞國寶-錫器展覽
展覽@0@我看不太出來...
感覺就一個小賣場!!!
錫杯配上冰涼的果汁更加冰冰涼涼
可是錫器太貴了!!!一點都買不下手
所以放棄...................
不過我們還是有消費的!!!!!
只是不是買錫器而是買了....


第二站蠟染((光明正大偷用"許南西"的照片))
解說人員正在努力解說.....
可是我不知道我在做啥!!!完全沒聽他們講話!!((我那時到底跟janice在做啥!?!?))
我在這也有買東西..
該買的蠟染沒買,到是買了明信片
這次換我寄明信片回台灣嚕!!


這個小販從上一站"錫器"跟隨我們來到"蠟染"
上一站的消費就是跟這小販買的
既然沒時間逛街,也不想去土產店被當肥羊宰
看到小販當然就要趕緊追上去
果真小販萬歲!!!!!!!!!!((只碰到這個小販,延途再也沒有其它小販了....))
買了什麼~~之後再來說!!!

----------------------------------------------------------------------------

今天的天氣不錯!!!
太陽也有點大...
接下來的行程竟然是"黑風洞"

黑風洞距離吉隆坡市區約30分鐘車程,為當地知名的印度教聖地
在旁樓梯前有一群鴿子在廣場上<<不過我不敢靠近....
一邊爬樓梯,就可以看見野生的猴子
導遊交待我們要離猴子遠點!!!
等等有可能會被猴子攻擊!!!


我爬我爬我爬!!!!
天氣又熱....樓梯又陡!!!!!
真是痛苦...為什麼我要爬上去!?!?!((想不開...))
爬了"272"階終於攻頂!!!!!!
就可以看到黑風洞一景-鐘乳石洞
為了這鐘乳石洞我爬了272階..熱....累....
黑風洞裡又有分很多洞穴 ((我不繼續往裡走了!!!))
聽說有蝙蝠棲息在上頭
那這跟台灣的蝙蝠洞有沒有差?!?!


往回走!!挺恐怖的
因為樓梯很陡!!!
每步都得很專心...
深怕少踩一階就直接滾下去
272階...累!!!


努力走回去,準備來喝冰冰涼涼的燕窩
結果卻只有渣的燕窩...
感覺真是不好!!!!!!不過還是謝謝免費招待
算了...冰涼解渴第一!!
休息一下往下一站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