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11月的第二天((祝小萍生日快樂))
要帶老弟去週年慶買點東西
順便見見心靈和變白的范!!!!!


Chili's 美式餐廳
02-23458838
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NEO19大樓


店內一景
早早去...因為不能訂位!!
本來以為是第一名進來
結果輸了!!我還是有人比我們早!!
整個採光還不錯!!
早來可以選位置,所以當然要坐沙發


沒有點飲料!!可是又好渴唷!!
在於點與不點飲料間....一直在思考
服務生就說可以把飲料錢省下來!!!
想說白開水夠喝嘛...
結果果真是嚇死人的冰開水!!!
有夠大杯的~又冰涼


三色拼盤=德州雞肉捲+酥炸雞柳條+水牛城辣味雞翅
德州雞肉捲配上@0@我不知道什麼醬((這醬料不錯!!用來沾什麼都好))香料很多的雞肉捲,酥炸的外皮口感還真的挺不錯!!!吃下去有點咖哩味道!!
酥炸雞柳條配上蜂蜜芥末醬真是一絕!!!雞肉大塊又多汁,肉質超嫩!!
牛城辣味雞翅--因為雞翅本身就有裹醬,單吃就不賴!!不夠不夠辣~"~


蘑菇起司漢堡
漢堡肉當然一定要鮮嫩多汁..
起司還會牽絲..這個好!!
一人分1/4,吃的剛剛好!!
至於附上的薯條就有點普普!!不出色((OUTBACK比較好))


三色法士達上桌!!!
整個氣勢就是驚人
有鐵盤滋滋響!!!
新鮮醬料隨你拌
六份餅皮讓你包


碳烤牛肉+鮮蝦+雞肉
鮮蝦超大尾!!而且真的是所謂的鮮蝦~肉質鮮嫩美味!!!
牛肉@"@等我們吃完漢堡後就有點過老!!((鐵板滋滋響))不過還不錯啦
雞肉........都包在餅皮裡!!!我只記得鮮子的美味....
說到那鐵板!!還真的有點重量...
服務小姐可能有二頭肌唷!!厲害厲害!!


酸奶+酪梨+蕃茄丁+起士?!
把四種醬料拌一拌就可以拿來包著餅皮裡
雖然拌起來有點不太美觀
但是四種混合的味道,還不賴!!


把四種醬料+鐵板裡的主菜加到餅皮
還可以把鐵板下的紅椒、洋蔥一起加入
捲一捲,大口咬下!!!!!!!!!!
口感真是多種層次,與眾不同
好吃就是啦!!!!!!!!!!!((雖然我最愛那尾蝦))


黑火山巧克力蛋糕
飯後點了個甜點!!!!
當然一樣也是四個人吃
不過這蛋糕真是甜...蛋糕甜..裡面的巧克力岩漿更甜
香草冰淇淋不夠啦!!
很甜的一道甜點...甜死我不嚐命!!

這次在Chili's 美式餐廳用餐
感覺真不錯!!!!
每道餐點都挺有一定的水準
除了我怕甜的甜點!!
下次.......我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