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星期天
SP延後一週.......
所以這週還有閒暇日,就跟佩意去晃晃嚕
來到國父紀念館附近,吃吃很咖哩的"巢鴨古奈屋"


巢鴨古奈屋 台北光復旗艦店
02-2751-3568 營業時間:11:30~21:30
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國父紀念館3號出口)


桌上的瓶瓶罐罐
咖哩鹽<<果真是鹽!!!很鹹~"~
咖哩辣椒<<這個不辣!!不過有加味的效果~~不錯不錯


一上桌就送上小菜來((還有杯冰涼涼的白開水))
泡菜酸酸甜甜的有點微辣
覺得吃不過癮!!免費無限量續盤


點套餐隨餐都會附送的沙拉
和風沙拉裡頭有生菜、小黃瓜切片、玉米粒、番茄切片,還有些細小的吻仔魚
再淋上日式和風醬料,帶點柚子香味
冰冰涼涼的沙拉,真是爽口


要吃咖哩前,店員就上來幫我把圍兜穿好
(不露臉的人也要來示範傳說中的圍兜兜)
店家很貼心!!
知道吃咖哩會亂噴...大家也怕噴到自己的衣服吧
所以就有圍兜來保護衣服
(="=果真滑溜的烏龍,真的有讓我噴到圍兜上!!)


我的豚里肌烏龍套餐
套餐裡有咖哩烏龍、腰內里肌豬排、溫泉玉子、發芽玄米
看起來都是小小一疊..但是吃的真是飽!!


趁湯麵還微溫時,把溫泉玉子(蛋)加入
其實如果單吃溫泉蛋我會怕怕的
不過加入咖哩裡拌著湯吃下去!!ok啦~~


很香很濃的咖哩烏龍
只能用"濃" "純" "香"來說
烏龍麵口感超Q超彈牙
滑溜滑溜的咖哩烏龍
在吃時可真要小心,否則真會到處亂噴


湯麵吃完後其實已經飽了.....
不過怎麼能不試試看發芽玄米勒?!
吃完剩下的咖哩湯,可以把發芽玄米泡在裡頭
什麼叫發芽玄米!?!@"@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吃起來口感很像糙米


我的豚里肌!!!!!
雖然不像勝博殿的豬排一樣鮮嫩多汁
但是...@"@整個豬排就只能用"現作"來說明
很燙口,真的很燙口!!!!


佩意的悶鴨胸
肉質還挺嫩的!!帶點粉嫩粉嫩的顏色
不像一般鴨肉會處理的過老


飯後來杯麥茶
送上來時冒著煙~~~燒!!!
不過等吃完冰淇淋再喝麥茶
一切都這麼舒服!!


點了個麻糬花生冰淇淋
QQ的麻糬外皮,配上裡頭的花生冰淇淋
冰冰涼涼的好味道!!!


黑糖涼糕是佩意的
粉粿裹黃豆粉沾黑糖汁
真的很涼,難怪叫涼糕
不甜不膩!!!好吃^^

別小小看這一個套餐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是.......吃飽飽吃飽飽
咖哩好香好濃郁
想到...心又癢癢!!!
我還想去吃咖哩!!!!!
想喝香蕉豆奶,想吃香蕉芭拉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