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約在東區SOGO前等吃午餐
想當然而我又一大早到達目的地
然後就看到PENNY要辦啥簽唱會
一開始有人放放她的歌..在佈置會場
然後後來就看到PENNY也來了

人小小一隻..臉也小小一個...
本還想說他會不會把@"@那看起來像外套的東東脫掉
ㄟ~~好像也沒有!!!
快離開時他有練唱一下?!是練唱嘛?!
不過就是聽的也很高興..
嘿嘿嘿必竟她的歌我也覺得不錯ㄇㄟ

中午來去吃BISTRO98的4樓----日本第一大的牛排連鎖餐廳[胡椒廚房]
http://www.pepperlunch.com.tw
強調是以便宜價格能吃到優質牛肉...
((不過我並沒有吃到牛肉...="=因為有人之前來吃過牛了))
好像是吃啥鮭魚OOXX飯

來這吃就一整個很油煙~~哈哈
因為是鐵板自己要記得炒ㄏㄟ!!!
不過我好像也沒吃到飯...
被苦毒只能吃馬鈴薯沙拉
而且還剩一堆生菜....沒有醬的生菜!!ORZ冷冰冰沒溫暖呀

好啦~~有吃到一口雞塊!!!
這是我的主餐嘛!?!?!至少他是熱的??
NONO!!我的主餐是冰淇淋!!!哈哈)))

反正我就是愛吃冰~~雖然吃起來很普普..當然沒麻布這般好吃
但是吃得就是高興!!!
冰淇淋怎麼那麼好吃呀~~~~~~~~~~~~~
阿阿阿...忘了我的薔薇派啦~~~~~~~~離開東區就遺忘掉了ORZ!!好想吃吃看唷

今天來去東務圓動物園ZOO@~
好像是圓山遷到木柵20週年吧~~
所以有些特別活動之類的!!!像是你75年次OOXX進場免費...或是拿來動物園拍的照來也免費
選擇來動物園是因為今天沒有個好天氣
一下晴天一下雨天...==很莫名其妙的天氣!!所以要去寶藏挖寶等好天氣吧
動物園今天有個好天氣...
因為涼涼的!!不會像夏天時來熱到死!!!!
走馬看花看動物@"@~~
有人幾百年沒來過動物園吧~~高興的勒~~
跟小朋友似一直拍動物!!!

在此獻上一張我要錢的照!!!
麻煩大家捐點錢給我吧~
因為今天最主要要去看看企鵝跟無尾熊是也
結果拼死拼活快到企鵝館時@"@突然下大雨!!!
真是麻煩~~~莫名其妙下了場大雨!!
不過有帶雨傘應該還是很OK啦

企鵝就是這麼討喜~~
所以很不知不覺殺了很多底片
反正不是我殺去人擠人照相!!怎樣都好
然後又跑去看看無尾熊...
不過無尾熊真少隻~~一點都不親近我們
隔著玻璃看他們真是遙遠~~
而且還給我狂反光!!!可愛的無尾熊也變成照的不討喜了
在動物園混到快閉館時間才離開始
今天雖然下雨!!不過來動物園不熱可真好呀~~
你有多久沒來動物園晃晃勒!?

晚上跑到西門町那邊吃飯
想想自己有多久沒來西門町了
感覺路上都是年輕小朋友
就覺得XXOO我老了ORZ!!!!
本來想說去那個啥米地方吃吃飯~~
看丟鬼!!!!怎麼倒一堆店~~~
ㄟ!!生存不易嘛?!!!沒想到我也才可能或許一兩年沒來~~哈哈
所以後來找個像泡沫紅茶店的東東吃飯
一元堂是吧~~24h營業!!
吃的東西想想就那些ㄇㄟ!!!
泡沫紅茶有啥那裡當然也都有
記得以前讀松商時是誰誰帶我們去啥三輪車
泡沫紅茶店在西門町還挺多的
阿阿拍貼也很多~~~~好想進去唷!!!
不過想想自己老了!!就覺得鬼擋牆~~哈哈
一元堂吃吃喝喝要看吃啥嘛?!

就一個鍋一些米血~還有很大杯珍珠不怎麼多的珠珠奶茶
不過一樣可以吃的開開心心的^^
吃飽喝足~有點愛睏!!!繼續休息~~待回家時間
喔喔!!對ㄏㄡ~星期天隔天又要上班勒ORZ!!
真是討厭的時間...晚點回家又怕會被唸!!
SO~對不起我得乖乖回家~~乖ㄏㄡ~~~
如果你來到西門町沒地方去
可以去那邊喝喝茶聊聊天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