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星期天一樣是天氣晴!!頭上還有頂個大太陽
莫名其妙前一晚沒睡很好
是因為玩得太累= =+所以睡不好嘛!?
很怪~~~不過是真的沒睡好
三點多還可以突然醒來.然後七點多就爬起床了
好吧!!!醒來就醒來...
整裝待發總可以吧!!!!!!!!!!!
結果一等等到快11點才出門去!!棒的勒~~~
12點坐小紅MRT抵達台北車站--->>再繼續換另一台小紅MRT前去淡水
((= =+不要問我為什麼!!!!!!!!))
到達淡水大概是快一點吧~~~
前不久才自己來過淡水..好像隔沒多久又來
一樣太陽很大很熱= =+我好懶得拍拍照
來這其實最主要要去小白宮和十三行博物館
先吃吃午餐填飽肚子再出發吧...呵....
然後先前去真理大學那..要去小白宮ㄇㄟ

這是那裡= =??我也不知道!!反正是在真理裡面
天氣很好!!狂出汗...
老是走走停停休息...很了不起!!
累了就坐著休息喝喝水發發呆吹吹風是也
其實到後來也沒去小白宮..
都已經經過門口了@"@但是我一整個很懶不想進去
就是很懶得拍照...很懶..............哈哈

阿蒙帶著兩天出門了!!終於還是有出來透透氣
雖然好像沒有拍到什麼東西..而且他還有點像瘋婆子
但是自認為還挺有feel的!!噗~~
她背後的花不知道是啥花?!?!
還挺美的~~((ps.郭小安那邊有一排..你可以去那照照相))
一從真理出去有人又嚷嚷要吃冰
因為天氣熱!!!對天氣熱~~我們礦泉水直接丟在那堆花的牆上
有去那邊拍照如果有看到一瓶ph9.0的礦泉水!!記得幫我拿回來!!呵
吃冰...吃啥桂花荔枝冰

((天氣熱就是要吃冰消暑嘛?!))
我不吃荔枝因為上火!!我不吃荔枝因為台中奶奶家產!!我不吃荔枝因為要吐子!!?!
哈哈~~這才是重點吧
好吧~吃吃清冰是也~~~不會太甜..消消暑(暑?!))
為啥有桂花荔枝冰誰能跟我說一聲?!!?
本來要去啥十三行博物館對吧?!
不過渡船頭好多人ㄋㄟ@0@所以放棄...下次ㄅㄟ
晚上又跑去吃吃MOS!!!
我想MOS依然是我的最愛~~
在mos邊吃邊彌留...很累很想睡覺...

從白天晃到晚上..
等待MRT的夜景~~很棒竟然沒有手振!!哈哈..
坐上MRT一樣很累..很想睡!!真是的!!!!
到圓山時做了件自己也沒想過的事
我想...= =+我十分想睡覺..一切都是dream
昨天邊整理照片也愛睏..邊寫網誌也邊想睡
現在我.......一樣一整個很累..我老了嘛?!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