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星期六
今天起個很早很早
因為要來去看看穿著PRADA的惡魔
((噗~~最近電影看很大))
一大早一樣又八點半左右就來到市府站
九點初時殺去威秀那邊買票
本來想說別看太早那應該就不能算早場價
原來是12點前都算早場價呀!!
還好我早上都起得來~~那看便宜一點我也大四x!!
然後就轉去紐約紐約那邊吃早餐
本來一直想說是要去麥當當吃我的活力泉源滿福堡餐
= =+不過我不知道麥當當在那兒ㄟ~~
所以就來去星巴克吃早點
((早餐可是問了peggy然後又上網查來的))

點了個鮪魚沙拉ooxx!!!記得要吃啥好像啥都剛好賣完了
真棒呀~"~!!!!!!!!!
不能喝咖啡的我竟然換了杯冰可可((冰冰的好喝~~我愛可可!!噗~~))
記得兔子說我起笑在星巴克喝啥可可阿orz
邊享用早餐同時莫名其妙@"@有很多阿豆仔來這家星巴克
超多阿豆仔的~~他們還列隊歡迎
"???!!!是怎樣的情形我也搞不懂...

時間快到時就殺去看"穿著PRADA的惡魔"

為啥會看這部片......ㄜ==+因為暫時也想不到要看啥
剛好影評感覺也不錯!!所以就這樣陰錯陽差下來去看這部片嚕!!
@"@心得報告.....我我我想不到ㄋㄟ!!!可不可以不要交勒?!
女孩子應該可以去看看這部片啦
因為我想可能這是很多人的夢dream.dream
看著安海瑟薇變裝再變裝真是棒
眼睛看得眼花撩亂.........
看她變裝時那種心情還真是心花怒放((哈~~這啥鬼形容詞))
一部還算挺輕鬆的片子^^
結局跟過程是啥就不透露太多了
不然可會左右大家太多意見....
哈哈哈..大笑過去!!
我也想跟她一樣轉轉轉飛舞~噗!!!

看完電影後就又回內湖吃午餐去

頂口瓜口瓜是吧....
好像在家附近開很久了= =不過我還沒去吃過
因為也想不到要吃啥東西
口很渴只想喝喝飲料
~"~可是沒想到大可是這麼大唷@0@
好恐怖的大可~~~噗~~~~~~~~~~~~~~~~
好理佳在不是我自己一個人喝!!
不然不就根本不用吃餐點了嘛
....雖然我好像也沒有吃!!!
ps.好黃的燈光一整個就是黃= =+

吃飽喝足前進士林官邸..
身上帶了阿蒙也帶了我家LC-A當然DC也有帶
但是官邸好像前不久才來過
一整個都很懶得拍照...ORZ!!
所以當然全部都沒有照半張!!哈哈
天氣又熱ㄇㄟ~~~~
緊接著又殺去東區SOGO努力排釣鐘燒

((因為一整個很累~懶得拍照用舊的!!反正釣鐘燒都長一樣ㄎㄎ))
沒辦法ㄇㄟ!!
已經跟阿娘說好要買回家的
也跟阿庭說好要買給她吃的
我..只好努力去達成
雖然好像排了快20分鐘!!
當我買好時看到後面很長一排
但是買到就是給他很高興!!ㄎㄎㄎ
晚上又來去饒河街...逛逛吃吃喝喝
好吧!!我承認我一整天就給他一整個很忙碌
所以我腿很酸...人很累......
大家晚安嚕!!我該睡了!!!眼皮真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