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四姐妹的聚會
好像隔了三四個月了吧!!
剛好最近我也忙完了
所以大家又出來吃吃飯聊聊天
不過..陳好像很忙所以沒來
下次要記得也要一起來唷^^


傑黎安歐陸創意餐坊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2號
(02)2656-0449

我們三個一樣是加80元升級為套餐
大哥吃"精緻套餐"<<這感覺就貴很多...

你看看還有餐前酒--西班牙果汁紅酒
@"@不知道喝起來是什麼感覺唷!!!
會不會喝醉了!?

還有啥"干邑肝醬香料麵包"
這是什麼東東!?!!!!


前菜大至上我們跟上次點的都差不多
只有"烤田螺"是新的!!
因為大哥的"精緻套餐"所以可以點個110的前菜
烤田螺上來可是燒騰騰的!!
還冒泡勒@0@


今日濃湯-洋蔥湯
濃湯熬煮的很濃很綢
當然湯頭還是一樣很棒


大哥的"精緻套餐"-法式芥末子烤雞腿<<其實也才總價比我們多30元吧!!!
烤雞腿嫩嫩好吃!!!!香菇也有入味...炸洋芋也很棒!!!
只是...如果是個胃口大的..一定吃不飽
下次來我也要吃烤雞腿!!!


石的野菇ooxx燉飯
這道算是素食料理!!所以可愛的工讀生可是有詢問我們有吃素嘛!!!
味道也還不錯唷~~~
可是大哥一直說這像家裡煮的鹹粥!!!哈)))


我的"熱那亞風味煙燻鮭魚管麵"
熱那亞就是青醬的意思
上次吃扁細麵這次來嚐嚐管麵
青醬味道不會太濃<<我喜歡再濃點!!我重口味
燻鮭魚跟青醬管麵搭起來剛剛好
一邊吃燻鮭一邊解膩


劉的"波隆那ooxx焗麵"
波隆那就是豬肉做的肉醬
這道我就沒嚐到了..
因為劉來的比較晚!!所以她吃到主菜時
我們餐具早收光光了!!


飯後甜點我一樣點"國王的蛋糕"
因為上次吃過就覺得滋味太棒了!!
不過這次我們發現了新大陸

大哥的"巧克力慕思"也好棒唷!!!!
超巧克力的!!很香很濃
再配一杯咖啡更棒

姐妹們來預約下次的聚餐吧!!

>>第一次傑黎安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