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11/3日下午請了特休
要來去吃聚北海道昆布鍋^^!!
幹啥要請假勒?!ㄟ...因為我特休要用完不行嘛?!ㄎㄎ
所以早上挺混亂的做事..
中午就回家休息!!等待晚上來臨
七點半約在南京店門集合
六點多時我先在中山市場衣蝶那晃晃
等人下班再轉搭公車過去南京東路二段
老實說今天是個壞天氣...= =+很討厭的天氣
不知道沒事幹啥又給我下雨
好佳在星期六放晴了^^!!

大概七點初我跟chocolate已經到店門口等待人員到齊

在用餐前我們要先感謝今天的金主---peggy!!哈哈
我們要懷抱感激的心!!謝謝peggy賜予這豐富的一餐
peggy跟他媽A了四張餐券...
所以連帶我們也可以一起來分享
感恩啦!!!!!

聚北海道昆布鍋

想當然就是要吃火鍋的ㄇㄟ
兩個人一鍋!!
你可以吃北海道昆布鍋單一口味又或者是鴛鴦鍋之類的香湯(辣)+昆布鍋
聽說這昆布是日本人視為海之珍品
((~"~ㄜ...我忘了先品嚐一下湯頭就全部丟進去了))
香湯其實不怎麼辣!!因為有人還是敢吃...
不過你把它煮久煮爛掉!!= =吸久湯汁還是有點點辣ㄎㄎ


前菜是小黃瓜??跟啥??和糖心蛋
有右至左吃過去...
當然那顆糖心蛋真是好吃ㄎㄎ!!
娘也會做回家叫他多做點給我吃!!

然後當然菜盤呀肉盤也跟著上場
PEGGY他們家有點海鮮的東東
= =+ㄜ....懶得剝殼所以給他跳過去!!太麻煩了..


PEGGY又有四張加送的東西...鳳梨可爾必思冰沙450CC和手工啥米骰子魚丸
棒的勒!!本來只有热茶可以喝喝
托PEEGY的福..嘿嘿可以喝可爾必思!!真是美味~~~


日式芍粉跟昆布烏龍麵VS.手工餃類和手工丸類都各來一盤
芍粉有點像冬粉的東東...= =+很難夾起來!!!((雖然其他丸類的東西也不怎麼好夾ORZ))
烏龍麵來了點麻醬的東西給你加...所以吃起來有點像麻醬麵
都還挺QQ的!!= =我不愛吃爛爛麵!!!
對了!!這盤子各有一片紅蘿蔔!!!
我很努力生吞進去兩片....
很高興贏得五百塊!!!!麻煩請某人要記得我的五百塊ㄏㄟ!!!

其實我好像吃的不是很多...
因為我不想吃太撐!!((也沒有吃到撐啦))
我要把胃留來吃甜品金字塔紅豆冰堡!!
阿阿..吃甜品之前記得先喝喝梅子醋
解解油膩順便讓你等等用甜食時更美味

來這我就是要吃冰!!沒為啥我就是愛吃冰~~
還好我可以吃冰的~~ㄎㄎㄎ
金字塔紅豆冰堡---聽說還有申請專利勒
不會太甜!!還不錯吃...
蜂蜜蘆薈也冰冰涼涼都不錯^^
不過!!飽了就不要硬塞了!!
吃撐了胃也難受~~ㄎㄎㄎ
有吃到就很感動了

今天這豐盛的一餐--感謝PEGGY!!^^


今天在這吃吃呵呵--台北南京東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 72 號1F / B1
〈 南京東路、吉林路口 / 第一飯店對面 〉
電話:(02) 2571 - 6500


-------------------------------------------------

吃飽喝足先從那又搭車回中山站
再慢慢散步前去台北車站((因為太撐嘛?!))
時間也就不知不覺這麼晚@"@...
還好回家沒被鎖在外面!!
那我就欲哭無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