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1/4太陽公公終於露出臉來
(~"~很棒!!!不下雨了唷!!真乖的勒))
一樣12點約在台北車站...((還有點怕會塞住= =+到不了我要去的地方))
現在很聰明知道要約在能逛逛的地方
不然我可能會在原地發呆到睡著..
等待等待努力等待...在不知不覺間就會買了點東西
哈哈哈))也不能怪我的啦~~
還好只是小東西小東西小小東西

今天要來去寶藏巖
在公館汀洲路三段230巷的地方
之前就想去那外拍了
只是礙於= =+自己去不太好~~有點怕怕的
還有~"~天氣一直不放晴
所以就沒機會去那邊拍拍
而且我家lc-a也好一段時間沒累積底片了
要多吃點底片我才要一起去士林洗洗呀
寶藏巖--
這地方我是無意間在討論區發現的
所以就一直想帶小a去那殺殺底片
雖然今天也沒拍很多捲!!((= =不知道自己帶三捲底片出門做啥??))
但是有來過就當然有些收獲啦~~
來到這請記得要塗塗防蚊液!!因為蚊子很毒~"~又大隻!!還不會飛走勒
這邊拍攝的照片用DC都不是= =我拍的!!
因為我很忙~~我來這主攻lc-a!!ㄎㄎㄎ

這個小角角挺美的~~充滿讓人想再往前踏進的感覺
不過= =有點怕說會跟剛剛一樣跟著阿嬤走過去~~被狗吠!!!
其實寶藏巖真的挺迷宮的~~~

也看到一堆背著單眼的人來這拍拍
我只有lc-a~但是小a會創造無窮的可能
最近不知道為出門= =都會有人說~~小姐可以幫忙他們拍一下嘛
@"@我看起來變好心了嘛?!
我自己一個人..說真的...還不敢來這地方

因為我會自己莫名其妙的亂亂想
想說會不會有人從窗戶往外看..
想說會不會突然跑出什麼東西..
連上面的繩索我也會莫名其妙亂想..
這晚上來我應該會怕死吧!!= =+感覺就很飄飄飄...
來這記得穿平底鞋...
因為有很多樓梯..會一直往上攀升..會一直繞來繞去!!不知道繞去那裡
這就是寶藏巖吧~~
你來這挖過寶嘛?!!?

ps..lc-a的照片..靜待一些日子吧!!

---------------------------------------------------

寶藏巖晃出來後大概兩點半多吧
先去吃個午餐加下午茶填飽肚子
順便殺殺時間...
走路走久了~總要休息一下下ㄇㄟ
在附近隨意找間啥紅苑咖啡館休息一下
剛好旁邊桌的人移開..所以我們也可以換大點位置
下午的時間人少一點也安靜一點
坐落在店家裡最裡面一小角
很安逸很舒服~~~
心情放鬆!!ㄜ~~有點睏了ㄎㄎ

((很甜的水杯~~裡面有檸檬的味道!!!為啥甜??!因為我自己加糖可以吧!!))

休息過後不知道去那@"@看看錶也才五點多
結果竟然跑去國父紀念館那邊走走
走走餵蚊子~~~= =一直被小蚊子咬!!好可憐

從這邊看過去的101還挺漂亮的
沒腳架!!手會穩就拍的出來~~哈哈
國父紀念館一樣也是有小朋友在練舞
跟以前讀高中時來也看到一堆人在排舞
也有人會來這邊閱覽室讀讀書?!@"@?
今天這也有啥舞之祭活動
好像是跟日本那邊舉辦的活動
有些民俗表演還挺熱鬧的
晚上的國父紀念館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湖面上的反光很美..你說是不是呀?!

步行到忠孝東路ATT的地方
今天晚餐要來去吃--無國籍食堂<居酒屋風料理>

http://www.yabusoba-tw.com/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5號
電話02-27213722
某人問我說要吃啥?!= =哇ㄚ災要吃啥!!!
我對東區不太熟ㄋㄟ~~
好ㄅㄟ!!結果帶我來這邊吃吃看

看著一堆散裝MENU~~
三四頁吧~~某人努力動動腦看要吃啥
= =這MENU有點麻煩...因為是一頁一頁的!!
我們也沒點特別多東西
因為有人有前車之鑑~~怕跟昨天一樣會撐死
所以東西先叫一點點如果吃不夠再加點是也
先上來--山葵章魚

不知道山葵是啥東西= =只想到玩RO時我一直被海葵打假的!!
涼拌的一道菜!!有加些許哇沙米在裡頭
嗯嗯~~辣辣的還蠻入味好食
點了個炸雞肉丸

一盤六個有兩種沾醬給你搭配
一樣= =+沒幾口又被我們吃完((廢言~~份量不多ㄇㄟ))
然後點了個涼拌拉麵拌飯組合
有小菜牛蒡絲和一碗味增湯

涼拌拉麵吃起來QQ的
就像涼麵的東東
只是人家更有嚼勁是嘛!?

拌飯選擇的是照燒雞拌飯
不太敢亂吃OX魚因為怕有腥味
拌飯有紅椒少許在裡頭..
被我不小心咬到!!一咬到~ㄟ~~青椒的味道!!= =我不愛這一味呀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吃..至少我有多吃幾口!!((應該有吧?!))
這樣花了420元是嘛?!!
貴不貴見仁見智嚕~~~我有吃飽就是了!!呵

晚上有點涼...而且也比較冷了點
散步還挺舒服的
不過風吹久還是會有點頭痛
下次記得多帶件外套
這樣才不會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