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起個一大早
@"@因為要殺去西門町看早場電影
我們窮所以只好看便宜點的電影
210跟270的差價可是差很多
所以還是早早起比較安心^v^
很久沒搭那麼早的公車往台北車站去
~"~車上擠滿人!!!可能是小朋友們要去台北那邊補習吧
還好我還有一席不錯的站立位置
到西門町就去樂聲買票
今天要來看[鬼迷藏]
後來看一下票價...突然發現台新卡友現場購票一樣210
好樣的!!!那我七早八早醒來做啥
以後知道就可以不用那麼早起床((= =雖然我一樣會很早))
好啦!!不管怎樣買完票先填飽個肚子
走一下找到美而美@"@人還真不是普通多的
價錢大概比家裡這貴個五塊吧
西門町地比較貴嘛!?!ㄎㄎㄎ
吃完早餐走出來竟然天空灰灰的
阿是怎樣?!我記得我剛到台北時還熱的要死
怎麼天空給我灰一塊~~而且還有點滴滴雨= =+
趕緊來電影院看電影避避雨是也

---------------------------------------------



[鬼迷藏]The Grudge 2----
我愛看恐怖片愛看鬼片~"~所以我又來去嚇自己
這純粹為自己的看法..
如果你是看過人家碎碎唸就不想上戲院的
那你還是乖乖去體會一下!!!
親身體驗你會跟我感受不同的^^

鬼迷藏是西洋版咒怨第二集
我沒看過西洋版的咒怨=>>不死咒怨
不過日版的一二= =+我都有上電影院被嚇
你說鬼迷藏是西洋版咒怨第二集?!!
我怎麼覺得跟日版第一集比較相似
裡面出現蠻多日版~"~我記得的東西
不過劇情上應該還有小改一下
= =+我有點接不起來日版的劇情!!ㄎㄎ
看完日版跟西洋版...我還是要說日版比較恐怖
至少伽椰子爬樓梯..伽椰子出的怪聲音..小朋友出現時..
或是整部片營造的感覺...
ㄜ...日版我怕多了!!!!!!((是怕很很多~~))
不過= =+我一樣有被西洋版嚇到!!
沒辦法我是俗辣!!
而且我知道那裡有恐怖的~"~我會小心先把眼睛遮起來!!哈哈哈
記得昨天晚上躺在床上要睡覺時!!非常ooxx又想到!!
現在邊打文..邊覺得恐怖~~
家裡沒人="=老弟還在睡...我怕....

-------------------------------------------------

看完電影在西門町晃晃@"@好像也不知道該吃什麼
所以想說往忠孝東路那邊有比較多吃的
= =+結果一樣的我又不知道要吃啥
我只會先想好要吃啥?!如果沒先想好~啥都隨意
很好養嘛?!= =+對~~還很便宜的養!!!!
我不知道要吃啥所以當然換某人來想
他就帶我來去吃[春日日本料理]
http://www.springfood.net/

喔喔!!我們只有兩個人@"@他說應該吃不了很多東西
因為他會撐死!!!哈哈
所以如果叫握壽司...= =+我又不吃生魚片
那他一定會脹死!!((好吧~~下次郭小安你一同前來幫忙吃))
所以就點了兩樣親子x和花捲壽司五枚

@"@結果來了一堆東西
害我看到傻眼~"~
一盤小菜!!!吃小菜吃的很開胃~~東西都很入味= =+小塊紅蘿蔔又生吞進去
來個茶碗蒸...我本來還想說這是奶酪這是甜點
巧克力先生就說他等等會送綠豆湯來...
我一心想說好吧有綠豆湯也有奶酪
那我把這留到吃完再吃好了~~結果竟然是茶碗蒸!!哈哈))沒想到ㄋㄟ
一碗味增湯來滿滿都是料..裡頭有魚肉..
ㄟ...很不會吃魚的我當然是跳過不吃魚肉..喝湯喝湯就飽ㄎㄎ
阿~講回正餐去...
來了五個大大花捲壽司..他切片果真大塊
外面的保鮮膜繞了兩圈~"~纏繞纏繞我打不開
一碗公的親子x也登場!!!好吧@0@我確定他很大碗((下次去吃三味看那個大~"~))
而且整碗飯跟料滿滿滿...ㄜ..我看到就飽了!!!
吃飽喝足再喝上甜點綠豆湯((不會太甜還好還好))!!哈))大大滿足

-------------------------------------------------

晚上六七點多吧~~
@"@不怎麼愛看電視的我((除非真的沒事做才會去轉電視))
不熱愛運動的我!!!!!!!!!!!!
不可能看棒球的我!!!!!!!!!!!!
竟然來去"大"魯閣看電視現場轉播的亞洲職棒大賽="=
((ㄟ..有人有預謀還問我大魯閣在那裡!!!!))
阿是怎樣?!我轉性嘛!?!
看啥撞球?棒球??!??!!!
嘆........睡覺不是比較好嘛!!哈哈哈

美麗華已經2週年慶了
那算算摩天輪已經蓋了兩年嚕?!
我還沒去坐過勒!!!
因為門票還挺貴的~"~升空到下降不到一下子錢就飛不見了
怎麼不算包廂費要算人頭勒坑死人了
不過這是我吃紅蘿蔔換來的
管他的就是要去坐坐看...ㄎㄎ

夜晚的摩天輪多了燈光轉換更美麗
隨著一節一節車廂上升
你看晚上的夜景....很美你說是不是呀?!((哇阿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