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來的比較晚點~"~是晚很多
其實也是一大早就起床...
然後就把東西整理整理弄一下照片寫寫網誌
等人起床= =再來決定到底今天要不要出門
不過想當然..還是有出門的啦!!!
不然怎麼會有現在這篇文勒!!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公公有出來微微笑
雖然風吹了還是有點涼
但是怎麼能不出門在家勒!!!
三點半約在屈臣氏..
有人說他帶動這家的商機~"~
因為我每次都會跑去買點東西買點東西....
阿阿阿!!結果人來了!!可是不知道要去那裡ㄟ~~這可怎麼辦勒
剛剛在家裡隨口唸了一堆東西...植物園.動物園.陽明山..ooxx.....等
結果就來去植物園吧~~散步散步散散步
下午就是要散步ㄇㄟ!!!!!!!!!!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0@大口大口吸滿滿

本來以為植物園小小一個
因為之前來到只到荷花池((現在乾枯中))
又或是因為之前來到是夏天很熱~~所以沒好好繞一繞
這次就真的繞挺遠的!!!
天空也變成黃昏嚕!!!

還碰到可愛的小松鼠
出來啃食麵包~~~Q的勒
來這散散步還挺不錯的~"~
不過我怎麼沒帶LC-A勒!!這樣我也可以補抓美麗的天空
愈來愈懶得帶出門!!!重呀~~~~~~

晚上跑去師大夜市又繞去饒河街
吃吃吃!!對就是吃吃吃
我又不要你陪我逛街逛百貨公司
我有好姐妹可以陪我一同敗家
不用拉你來看漂亮的sister
下次要喵請小心點...
不然被大哥親!!!!
請不要波及到無辜的我!!!

夜晚的大湖公園還挺美的
不過我很怕黑黑的地方...
會想到不該想的!!!
而且我又怕跌進去湖裡~"~
就是會東想西想

冬天真的來了
喝杯暖呼呼的燒仙草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