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兩夜的出遊我回來了!!!
照片好不容易整理好了
可是網誌實在是很懶得寫orz!!!
一整個很累..一整個很懶...一整個還想放假

-----------------------------------------------------------

星期五又給他特休請下去
離今年剩下一個月多
還有兩天半的特休!!當然就是請假請假呀
請假在家裡我在做啥?!
準備東西準備行李
包包禮物..寫寫秘密..還有跑去找四樓阿姨學東西
忙的勒!!!!!!!!!!!
害我後來下午回家很衝忙準備東西
因為我要趕著出門..不想跟小朋友塞公車
還好我有位子可以坐~"~
不然大包很重很重!!!!!
我不想一路提到台北車站...
約好五點20左右到公司樓下就好了
沒辦法我到那才四點20於是就轉往台北車站等人
等待很漫長...努力發呆去
後來坐上五點50分往基隆的區間車
好理佳在!!!一樣我們是有位子的^^
不過我們在女性車廂ㄟ!!!
@"@為啥女性車廂有男生?!?!搞不懂
六點半多到達基隆是也
繼續用腳走遍天下走去投宿地點
先休息一下再朝基隆廟口前去

基隆廟口-----
來到基隆應該都會來廟口吃吃喝喝的吧
不過我去高雄= =+一定不會去六合觀光夜市吃吃喝喝
因為在高雄住了四年~~那裡是騙人的!!哈哈
((os:會不會基隆廟口也是騙我的勒?!))
其實在廟口也是吃了堆東西
不過@"@?照相機都沒派上用場
吃到很幸福的泡泡冰^^!!!
我好像一次吃陳氏泡泡冰這次吃沈氏泡泡冰
管他那家!!!就是都這麼好吃^^
就說泡泡冰很好吃吧~~~
花生口味怎麼那麼美味ㄋㄟ!!好吃好吃...我還想再吃一整杯
鹹的吃吃吃點甜的!!甜的吃吃吃點鹹的
我沒吃啥營養三明治...因為他排好長好長@"@
還好我之前就吃過了!!!不過問我啥味唷?!!?還不都差不多~~ㄎㄎ
大家比較推的碳烤三明治...我也跳過!!因為= " = 一樣很懶得排
不過有吃旁邊的三兄弟豆花!!!
有人說要吃豆花豆花...還吃的很開心...
不過很甜@"@我加入大量檸檬汁是吧!?!因為怕甜死
不過粉圓QQ的!!我愛吃粉圓ㄎㄎ
買了六個水煎包想說帶回去邊看電視邊怕肚子餓可以吃掉
結果我半個都沒吃到!!!有人分做兩天把他吃光光~噗~~~

早上起個晚退了房就先在車站附近找午餐吃
((從今天開始有照片了^^))

一家啥米郭家水餃!!!
酸辣湯好喝<---某人也說好喝!!!噗~~~~
看到對面桌的一大桌人他們都是單眼傢伙
好樣的配備齊全是不是@"@!!!全部都一人一台
阿是怎樣~~~我家小a可不會硬生生被比下去的!!!!
結果果真去坐車上九份時又碰到這群人= =+
看樣子也是要上九份拍拍照的是吧~~~~
整台公車很客滿~"~很多人...還好後來有往後面走去
不然= =+之後又陸續上來一堆人orz!!!
東西很重...人很多..空氣很悶...熱........
懶得脫外套因為還得用手拿!!!
九份呀九份你怎麼還不到勒!?
車子一抵站...趕緊想快去民宿放東西休息
@"@結果一樣在基山街被擠死....
很緩慢移動才到了今天下榻之處--施家民宿

感覺還挺有feel的啦!!((比九重町好很多= =+))
有昏黃的燈光讓人很想睡覺

還有美美的掛帳?!!<----我不知道那是啥..反正多了那個就很有feel
休息看一下電視把東西放一放就往外跑了
因為要有陽光我的LC-A才好拍拍照呀!!!
先上九份國小吃吃我最愛吃的芋圓^^

每次來九份都會上來這邊吃吃喝喝...
好吃是嘛?!!有人說什麼嗯嗯好吃!!!
~~~料又多ㄇㄟ!!((你應該沒有覺得不好吃的吧))
然後就開始東拍西拍給他拍過去..
來這就是要來拍拍照吃吃東西ㄇㄟ...
結果到悲情城市這吧@"@下起雨來..滴滴大顆雨
~"~ㄜ...雨傘沒帶回來!!還好離住宿的地方挺近
先衝回去避避雨好了
雨還真是愈小愈大@"@怎麼雨會這裡大勒
還好有地方休息....不然下雨挺麻煩的
晚上前去外面進食晚餐^^
一樣還是有下雨!!但是肚子餓了當然要吃吃飯嚕
這次當然會撐傘出門...

下雨的九份一樣很美^^晚上的九份也很有另一種感覺
可能因為下雨吧!!街上少了很多人((哈哈方便通行))
跑去吃吃金枝紅糟肉圓<---是這一味才是正宗的嘛?!

不過管怎樣^^好吃就是了!!!
結果晃了一圈還是不知道要再吃啥
就跑去吃吃臭豆腐嚕^^我喜歡吃這種臭豆腐
因為裡面有湯汁..可以把辣椒跟泡菜塞進去((邊寫邊吞口水中))
然後因為也不知道還要吃啥
就又點了個竹筒飯..<--附上我愛的泡菜!!

@"@再加上鹹的香菇芋圓!!!!
哈哈感覺真是怪東西....可是我就想吃鹹的..所以就點點看嚕
其實吃起來也不會很奇怪啦!!
就鹹湯加芋圓嚕!!OK的啦~~~
吃飽就回宿看中華對古巴是吧= =+
邊看邊打瞌睡....zzzz
邊看邊吃東西^^
我有買阿蘭芋仔粿回來吃吃....((不能帶回家現在吃可以吧!!))
好吃是吧!!什麼都好吃...鹹的好啦^^
好想買回家唷~~~~~~~~~~~~~~~~~~~~~

然後再來個蛋糕..點上蠟燭((雖然生日可能快過了))
但是還是要來唱個生日快樂歌呀^^
祝你永遠永遠生日快樂*~~*

星期天早上醒來天氣也放晴
好的狠勒!!!!!
早餐喝了民宿給的鮮奶@"@配上真魷味!!!!
感覺很不賴嘛?!!噗~~真魷味!!
然後就從悲情城市那條延途拍下去...

@0@就準備從九份走去瑞芳車站...
好佳在是下山....如果是爬山不就累死了!!!
有人就說要走下去...好...那就走吧!!2.6公里是ㄅㄟ((這是近還遠?!?!))
走一走又看有人在賣芋圓...想吃是吧!!
那就走呀~~~~
一間很大大的店賴芋圓@"@這會有人來吃嘛?
一碗40毛!!!料比九份我愛的那間少很多
不過他芝麻口味的好香唷~~~好芝麻ㄎㄎㄎ
吃一吃之後又上路....
因為只知道往那裡走..但是不知道到底那裡可以走

所以還走上= =+陸橋去...
前後來車恐怖的勒((雖然一直走一直車很多~~恐怖!!!!))
終於大概花費快兩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終於抵達瑞芳火車站.....
ㄜ= =+了不起!!!!!!((難怪我現在小腿酸酸))
再坐兩點21分區間車..站回台北車站去
回台北跑去丹堤進食早中晚餐是吧

累...........好累.........
很想睡覺!!!!!!!!!!!!!
給我個大沙發吧!!我想窩著休息

走走走!!!下次再一同去郊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