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天氣很莫名其妙..早上熱到死晚上又下雨
真是ooxx的!!!!
一大早要出門時有努力研究天氣
下雨機率50%..晚上比較會下雨!!
可是外面太陽好大..晚上又會變天
阿是要怎樣穿衣服?!
害我帶了一點都不薄的外套..又穿長袖
一整個就很熱orz汗流一堆...
((星期一晚才能洗頭!!都變油頭了黏成一條一條嘛??))

------------------------------------

今天說真的也不知道要吃啥
唸了一堆要吃吃看的..來選一選好了
後來決定要來去吃豬排!!!
吃吃豬排...站前有勝博殿和知多家..
那當然去吃看看很多人推的---勝博殿
((努力保佑不會很多人..我不想排隊))

傳說中的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好久沒吃炸豬排了!!!!?!?
((好久沒吃嘛??好像九月才吃大福ㄟ..@"@不過兩個月了!!也挺久嚕))
今天很感動Q__Q~~可以自己吃一個套餐ㄟ
因為巧克力先生說東西一點都不多
所以我吃不完他可以吃的下!!!

一到還未點餐..小菜--蘿蔔和白菜已經端上
((蘿蔔有點鹹..白菜就白菜嚕!!配飯應該很ok!!不過我都沒吃白飯...有人幫我吃掉白飯...還要再續嘛?!ㄎㄎ))
接著上來熱熱玄米茶暖暖胃ㄅㄟ
當然還有白芝麻+黑芝麻
讓你用山椒木杵磨磨磨~~磨出芝麻香

本來我只要花力氣磨自己的就好了
結果有人看起來不怎麼有力= =+所以我得再磨另外一碗
才能加上醬來沾豬排吃吃
還有就是來豬排店都有的高麗菜絲

我第一次覺得高麗菜絲這麼好吃^^
可能因為他的和風沾醬大大提昇我對高麗菜絲的喜愛
有點微酸的沾醬淋在高麗菜絲上
我愛上這一味..嘿嘿吃了可多高麗菜絲勒
小菜.白飯和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的
所以硬是多續了一次高麗菜絲!!!
今天很乖吃了!!很多菜...哈
後來主菜就上場了
主菜--就是豬排ㄇㄟ!!!
我已經忘了我到底點的是什麼套餐了

我只知道名子最後有個"桂"套餐
豬肉捲當然要吃起司的阿!!誰叫我那麼愛起司
裡頭還有腰內肉和里肌肉

巧克力先生點里肌肉套餐
先幫豬排都灑上七味粉!!!
一點都不辣的七味粉!!就是要灑多點幫他多加一味
然後就開動進攻---------->>上!!!
炸的酥脆的麵衣再加上鮮嫩的肉質
嗯嗯!!口感就是那麼一級棒!!
邊寫邊流口水..我還想咬一口ㄋㄟ!!
你說好吃的對不對呀?!?!好吃好吃
味噌湯裡面的料蠻多的
除了紅白蘿蔔((討厭的紅蘿蔔orz)).還有黑蒟蒻、碎豬肉...等
味道不會死鹹,喝起來還OK的啦

飯後甜點是一杯熱熱麥茶跟一球香草冰淇淋
為了吃那冰淇淋!!我可是苦苦哀求勒
先努力喝完一整杯熱呼呼麥茶墊墊胃暖暖腹
再來吃吃我的冰淇淋
我就是愛吃冰ㄇㄟ!!!
香草冰淇淋淋上黑糖汁
我我可以再來一球嘛?!!

勝博殿--------->>
站前店
電話:2371-0828
住址: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新光三越12樓
天母店
電話:2874-3971
住址:北市天母東路68號新光三越7樓
信義三越A9= =+不知道幾樓也有了

--------------------------------

吃飽喝足!!天氣依舊很熱
一直努力流汗....討厭的天氣
跑去NOVA晃晃跑去台北地下街走走
((= =+這次終於知道台北地下街在那裡了))
然後又找不到地方喝個涼休休息
結果跟學生般跑去麥當當喝大杯檸檬紅茶
坐著休息好舒服呀~~~~
晃去捷運地下街時硬是要來抓抓彩色熊
嘿嘿嘿這次可被抓到了吧
藍草莓誕生ㄟ!!!ㄎㄎㄎ<----小藍一隻

下午快晚上時就轉往士林夜市要去洗底片
有人抓娃娃抓上癮!!
嘿嘿又抓到一隻大耳狗
好吧!!於是乎小白也誕生~~
小藍小白是也!!!!!!!!
在士林.晴光晃晃
結果回到內湖時還下了場雨~"~
真是糟糕!!!!
跑去MOS避避雨吃點東東
等雨停再來回來!!!
邊等雨停邊想睡覺.......
原來我到MOS都是一整個都很累...
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