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二天氣依舊莫名其妙
本來想說早上天氣很好
晚上應該也會很ok!!!!
結果下班硬是天氣變冷又下雨....
真是點點點~"~
本來要先去找他
然後沒下雨再轉去西門町
現在也只能自己殺去西門町
還沒下班前就開始偷偷收東西
鐘一響打卡就跑!!!((雖然平常也是如此))
就是為了來領我家女兒--Chocolate
筱攸已經先幫我把女兒從公館那邊贖回來了
然後轉去西門町等我們
閃亮"舞"三姐妹可是要一起開盒的!!ㄎㄎㄎ
也麻煩筱攸辛苦扛三隻過來^^

---------------------------------

今天相約在西門町--F1人氣餐坊

((小藍現身是也!!))
因為今天最主要是開盒大禮
所以要找個空間比較好伸展的
= =+不然怕會危及到周遭的人!!!
我來到時筱攸他們已經偷吃完了!!
噗~~也不是偷吃啦!!只是如果一起吃空間會很狹小
所以他們就先開動等我們到來
F1人氣餐坊...座落在西門町西寧南路50巷X號2F
裡頭就有點像泡沫紅茶餐飲的東西
有一鍋一燒.小火鍋.義大利麵類.還有炸雞塊之類的東東
當然一定有飲料可以喝啦!!!
記得我很順利走到立體停車場= =+
結果還是繞了一下才找到正確地點
明明大概知道方位的~"~結果還是迷了一下路
今天用餐沒啥人...
可能因為不是假日吧!!!
不過我到西門町還是看到一堆學生
((很好!!我老了~"~!!!!!))
我今天吃啥一人分享餐啦

好久沒吃速食類的東西!!
一直在思考要吃麵還是吃炸雞!!
後來還是炸雞ko獲勝!!!
上來就是有隻大大雞腿.薯條.翅.小雞腿
咬咬薯條!!嗯嗯有紮實的感覺!!上面灑了點椒鹽
薯條還不錯吃!!!不過怕把薯條就半飽了!!
轉往開動我那隻大雞腿~~~
嘿嘿好久沒吃這種東東了
好吃!!真是不錯吃~~不輸KXX爺爺家的雞唷
不過吃完大大雞腿@"@就可以發現盤子有層油
吃炸雞還有送杯冰紅茶
不過我很乖^^乖乖喝熱的~~~

拿鐵可可...
很想喝冰的飲料!!!
筱攸的飲料看起來還很大一杯ㄟ@"@
還好可可喝起來就這樣
非常時期還是乖點

如果你到西門町找不到地方去用餐?!
想聊聊天坐一下^^
吃吃我覺得還不錯的雞!!哈哈
這裡可以來坐坐待一下~~~
聽說這有名的是一鍋一燒!!
不過我不知道那是啥滋味~~~
自己去試試看比較快!!!!

-----------------------------------------

好啦!!!吃飽喝足就是要進行偉大的開盒大禮

今天要感謝筱攸前去扛三隻到來
有我的Chocolate.筱攸的焦糖布丁.小卡的可可
看到這三隻了嘛?!我們要開動嚕---->>((ㄎㄎㄎ))
這次是跟便宜買的!!還多送了俄羅斯娃娃跟食玩一組
感覺還不賴勒^^!!至少覺得錢有花少一點!!噗~~~
好久沒有開娃娃的興奮!!
好久沒有期待娃娃來的感覺!!
TAKARA這次RBL真是讓人每個都心癢癢
ㄜ...又要限入小布潮了嘛?!

你看你看!!!
我家Chocolate!!可不可愛ㄋㄟ~~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