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星期六很臨時的決定我們來到基隆
不管@"@什麼雙颱...
也不管是否大風大雨...
就很突然的我們來到基隆

台北>基隆 三點05分的區間車
結果火車又誤點..變成三點17分到來
隨著龜速的區間車...搖搖晃晃..晃到四點多
我們終於來到"基隆"
這裡天氣挺好的@0@...也沒在下雨
實在不知道颱風在那兒
就這樣展開我們基隆之旅啦!!

來到基隆廟口夜市就是要吃啦!!不吃要做啥!?

第一家來到"36號炭烤蚵仔煎"
小小一盤50元現在蚵仔煎應該都這個價!!
這裡的蚵仔煎不是用爐火煎的
而是用炭火煎的...有點炭燒味
蚵仔也一樣很新鮮^^
小小一盤當然不夠
不過為了@"@要把一堆美食吃光光
知道這很美味就好


25-1號邢記鼎邊銼
本來想說要吃蝦仁肉羹還是豆簽羹
但是@0@前面人實在太多了...位置又太少
所以做罷!!!換去吃吃鼎邊銼
好久沒吃鼎邊銼了...沒想到味道還不錯
一直在以前印象中對鼎邊銼沒啥好感
不過沒想到~還不吃勒!!
麵皮挺Q的!!!只是很大塊不是很方便吃
湯頭很香很很好喝~~


43號一口小香腸
齁~~這個小香腸怎麼那麼好吃啦!!
我就是最喜歡吃這種香腸~*太美味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反正跟家裡的香腸不一樣
我就是愛這一味!!!
下次來這一定也要列入我必吃名單!!!!!!!!


三兄弟豆花...
其實不會很喜歡三兄弟
因為他們家的豆花不是傳統豆花
不過想說上次加檸檬汁後還挺不錯..粉圓也很Q
所以又來吃吃嚕!!!
不過今天少了一味@"@為啥沒有檸檬汁呀!!!!


全家福甜酒釀
我們來了個5號-甜酒釀加蛋加湯圓
((剛剛吃完冰的= =+現在又變成熱的))
阿..甜酒釀加蛋第一次吃到
甜湯裡加個蛋花@"@感覺真奇妙
不過感覺也還不賴...
除了酒味對我來說重了點
芝麻湯圓超好吃的啦~現在想想應該外帶回家的!!
聽說甜酒釀對身體很補
冬天冷呼呼來吃個一碗!!應該很舒服


陳記泡泡冰
來廟口一定要吃的泡泡冰啦!!
管他是沈記比較老還是陳記比較老
我想都很好吃
其他地方怎麼能跟它相比呢!!!((<<指士林夜市..OOXX夜市))
這裡的花生泡泡冰真的濃‧純‧香~~~
許小伯的情人果雖然也不錯
但是吃來吃去!!!我還是最愛花生的^^

晃了一圈買了些東西回去吃...@"@怕晚上肚子餓<<結果只是一直養肥肚子

16號王記天婦羅
本來一到夜市吃完蚵仔煎就準備要去吃的
結果沒想到攤位前滿滿都是人..只好做罷!!!!!
後來再回去買人潮也減少點
迅速買完迅速通過~~
帶回去只剩有點微溫..我想剛炸出來一定很棒
天婦羅還挺Q的!!不過怎麼沒附小黃瓜勒!?

好像吃太多了點~"~讓大家消化一下
下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