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1/25
何佩媽生日!!!生日大快樂!!老嚕~~ㄎㄎ
所以我們就相約來去好樂迪唱歌
因為跟心靈唱完歌還有要弄頭毛
所以就把某人給放在家裡補眠!!!
反正你跟同學唱就好了..又不愛跟我唱
((泣~~轉身跑遠~~~~))
早上一早就得起床
比上班還早..就得出門
結果我依舊忘了要帶給心靈的東西!!orz!!!
果真人一到門還沒開
就跑去買買早餐吃吃蛋餅
後來等peggy他們也來就可以進場happy了
唱歌唱到燒聲~"~
一大早唱歌嘛?!還鎖喉勒
前面新歌全部都我點的
唱到我後來完全沒聲音
稍待片刻繼續~加油!!!
當學生真是幸福便宜又大碗
阿是怎樣?!上班族就一定錢比較多嘛?!
價錢會不會差太多了>"<
他不知道錢難賺嘛?!!?!
上班族也是可憐的人ㄇㄟ
何必苦苦相逼勒?!!?!?
努力在好樂迪把肚子填飽
就前去coco弄頭毛!!
這次一樣也是弄Q~~~~
因為愛上捲毛!!!
所以當然也是弄Q~~~~
不過原來我上次是燙溫朔唷!!!
這次燙熱朔差點沒燒死!!!
頭皮快燒掉吧!!
怎麼會那麼燙?!?!
燒死我也....
而且從快一點半開始坐到快五點?!
一整個很累...很想睡....
怎麼可以弄那麼久勒?!
看到後來的成果也感到欣慰了吧
這顆頭頂到今天晚上我就可以洗頭了
真是高興^^
只要兩天不用三天
三天我的頭上都會有蒼蠅在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