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16日星期六是個忙碌的一天
早上在中和家看房子進度
中午在曼哈頓準備挑片
晚上在電視機前為總冠軍GAME 1 兄弟象加油
新玲 佩意 石陪我們辛苦挑片...感恩:) 不過你們是除了我們兩個之外看到全部照片的人呀!!
一開始先輪播一輪....一邊看我一邊笑呀!!!因為就覺得動作很白痴
來了個路人甲先生要協助我挑片(EVA好像在忙所以就沒陪我們挑)
不過...我真的很不愛這路人甲先生~飛踢!!!!!反正就覺得他很討厭XD
我要選什麼照片當謝卡還是要留什麼照片是我的事!我讀設計的= =不是笨蛋
討人厭又不在狀況的路人甲先生真是讓我覺得今天挑片最不愉快的事

十月30日看修片
@"@問我修了什麼....我也感覺不太出來
因為我已經忘記我第一次看到照片長什麼樣了XD
感覺還好跟之前看到原檔差不多~~~
11月06日二校的修片出來了:)
有縮檔的電子檔,所以照片終於全部拿到了!!拍手拍手

挑片說真的很難XD 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尤其對我這種沒自制力的人呀!!
雖然有些表情很冏!!!
但是..家郡有拍出我要的感覺
我不用做惡夢了!!!

第一套 四四南村"藍色短版小禮服"<<連老媽都覺得這套好@"@!??!
說真的我好愛第一第二張的顏色唷!!!
問題是第一套禮服一開始拍整個表情超僵硬的T T
所以我只好忍痛把我很愛的顏色刪掉
其實我發現照片我有些留的是看顏色跟構圖呀XD


第二套 竹子湖+滬尾炮台"紅色V領禮服"
其實紅色這套禮服穿起來顏色真的很亮
但是...結果沒選到幾張!!!!因為我的牙齦狂跑出來 表情一整個很糟糕
竹子湖的照片只拍幾張就下張了@"@到最後森林竹子湖只留一張
在滬尾炮台草地上也只留一張下來
在稻田的感覺還不錯:)


第三套 淡水河邊海邊"白紗"
這天天氣應該說還不錯 :) 除了上陽明山下了點雨
晴空萬里反而會萬里無雲 XD 所以感謝今天的天氣啊
淡水河邊 海邊照片選的可不少@"@結果放張不是正面的 哈哈哈
手牽手來去海邊

第四套 棚內"白紗"
棚內拍的白紗感覺真的很不錯:)
由其是在這堆花裡面的感覺更有FU
最後30吋放大就是選棚內白紗


第五套 棚內"銀色禮服"
奇怪@"@剛剛數了數 其實自己很愛的SEXY銀色禮服
怎麼結果沒選幾張呢!?!我到底把什麼照片刪掉了!?!?!


其他照片.........
我就不公開了XD
要看照片..請等辦桌當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