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喜餅終於到了試吃喜餅的時間(好像還早XD)
吃來吃去也沒多吃很多家
不多不少就六家!!!!(??!會很多家嘛!??!)

101016 中山北禮坊
10月16日要去挑片所以就先來到中山北的禮坊
禮坊盒子很漂亮(凱絲霓-時尚真的很美 我最喜歡這款)
老媽是說西式餅乾吃起來還不錯 不會太甜
但是...我覺得餅乾味道還好不太香 大餅過甜XD哈哈
所以PASS...............

1010122 板橋喜餅街
10月22日本來要去員工旅遊
= =結果因為"梅姬"颱風所以延期!!(梅姬何苦為難梅姬!?!?)
所以來到板橋喜餅街繼續看喜餅
這次一口氣看了五家"金格.郭元益.御倉屋.伊莎貝爾.皇樓"

1010122 板橋郭元益
第一家看郭元益,整間店挺忙的好像剛好在出貨....
新款"心幸福"的沾醬喜餅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當然招牌大餅"京饌玉露"是我的愛阿!!好吃好吃
也挺喜歡整個盒子的顏色跟設計風格
接待小姐人也挺不錯的:) 可以列入考慮範圍 呵~

1010122 板橋伊莎貝爾
然後是伊莎貝爾...一樣很忙碌的店家XD
感覺接待小姐有待加強(這樣說會很壞心嘛!?)沒辦法跟他博感情
感覺她只是想急著回覆我們 而且就是公事公辦的感覺
所以一進去從接待後到出來@"@非常肯定直接PASS

1010122 板橋金格
金格是第三家看的:) (旁邊是一芝鄉沒進去呀!!)
通常想到金格會想到蛋糕會想到果凍,怎麼都沒想到喜餅
是因為無意間吃到同事的喜餅覺得還不錯所以就特地繞去看看
似乎我還沒收過金格的喜餅啊!!這樣感覺似乎很特別
餅乾口感也都還不錯:D 手作餅乾的部份有點過甜
而且喜餅蛋糕都可以自己做搭配!!不錯不錯 :)加入考慮範圍

1010122 板橋御倉屋
第四家來到御倉屋
記得之前拿到靜雯喜餅時還覺得挺不錯吃的
這次拿了一堆餅來@"@似乎又覺得還好...
可能自己的口味變了吧!!!(還是最近喜餅吃太多!?!?)
獨家摩那卡-紅豆和原味鹽燒卷還是跟別人感覺不同

1010122 板橋皇樓
最後一家來到皇樓
其實皇樓.伊莎貝爾.御倉屋都是同個老闆呀
只是在市場上定位不同,所以各自代表不同品牌
皇樓的餅盒很中國風,很喜歡典妝系列的盒子,感覺也很豐富!!!
中式大餅-雙合Q餅很棒:) 但是.....問題是我不愛茶餅XD 所以.....
(真的吃太多喜餅愈來愈很多不同的想法...)

其實已經想好要訂那家了XD
只差大餅還不知道花落何處...
我也很愛高帽子跟亞里沙餅乾的口味(餅乾很濃很香)
@"@當然黃小V的MOROZOFF更是一絕(這個好呀:)
但是...價位不便宜呀!!!!所以當然就乖乖PASS過去
請許先生不要再說我只覺得貴的餅才好吃
你覺得高帽子吃起來沒什麼差~"~問題是我覺得很好吃
而且我不是只覺得貴的才好吃....巷我就不愛拉法頌跟XXX啊)))
講錯話記得去跪算盤吧........
大餅大餅...老媽說要訂大餅 日興堂等待回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