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去中和家看裝潢進度已經過一個月....
聽許小伯的阿爸說房子磁磚跟鐵窗都弄好
啊...該去看看...XD 不然下次看應該整間都完工了

白色鐵窗裝上去了
10月16日星期六終於殺去中和家看進度
啊...白色鐵窗裝上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感覺很好(自我感覺良好是吧XD)
看到白色鐵窗就有一種很幸福的FU(這叫做瘋了!!!)

小偷一枚
有小偷!!!你在做什麼))))
中和家鐵門裝上去了呀...所以得用鑰匙開門
之後工人施工完會改門鎖嘛!?

氣密窗還沒裝
白色鐵窗感覺真美呀:)
許小伯的前陽台夢真的宣告破碎(啊...不就相對說我不能在陽台烤肉嘛XD)
窗台上的氣密窗還沒出現...
(在大房間出現的許小伯...中間到時會有牆封住嘛?!)

主臥衛浴 磁磚牆壁就位主臥X1
主臥半套衛浴磁磚和地磚也都弄好了
不過地磚因為怕刮到所以都先蓋起來
所以也看不到長什麼樣:P

大房間衛浴
大房間跟乾溼分離的浴室
大房間感覺就是大呀@"@是怎麼回事!?!
不過每間房間採光都還不錯!!
浴室做好乾溼分離不知道會變多小間...哈哈哈

小房間
小房間說真的不大...不過許小伯說要這麼大做啥XD
已經很小了= =+那裡大呀.....
這裡先當書房放我的電腦跟書櫃吧!!!
還是書櫃?!放在外面那一大片牆壁呢!?
可是..那小餐桌又要放那!??!

廚房有門嚕白色紗窗門:)
廚房的地磚磁磚也都弄好了:)淡淡粉粉的 讚~~
還有那扇白色後陽台的門~很美(不過會不會很容易髒XD)
看到現狀的廚房感覺光線很好 空間更大

後陽臺這裡聽說有儲藏室
後陽台聽許小伯的阿爸說
一樣會有窗子再來鐵窗一整片連到主臥XD
還蠻期待完工後的FU呀!!
廚房旁的空間確定會做儲藏室...
昨天晚上許小伯的喔媽就說床架要買有抽屜的才可以收棉被
他竟然回喔媽說...阿不是有儲藏室嘛!!!
"儲藏室是可以放多少東西 XD" 呆呀~~~~


在紅色大門高高掛前來一張拿著鑰匙的照片吧(是紅色燈籠吧!!!!!)
今天工人都不在...可以到處亂拍:)
下次再來看進度不知道變怎樣了?!
在品味蓋房子的過程中也是一種幸福❤

---------------------------------------------------------------------------------

10月2日星期六跑去選櫥具,在許小伯土城家附近
櫥俱是鵝黃色的感覺還不賴!!配上淺色磁磚感覺應該很有FU
210CM的櫥俱和冰箱也一樣放在廚房裡:)
許小伯本來不想要烘碗機,不過也一並在裡頭了
水龍頭配合3M過濾器所以換了兩段式水龍頭
瓦斯爐最後選擇林內內燄爐....啊勒!!!我又不會煮XD
記得工廠的老闆在問說會常煮嘛!?
我竟然直覺反應就說"不會"(台語)現在想想真的是= =(汗~)許小伯阿爸跟喔媽都在呀!!
可是真的不常煮呀!!我回家都幾點了...那麼晚才吃會肥呀XD
所以...只能五六日開伙!!!!
有人說結婚是件幸福的事....
從要決定結婚開始再到準備結婚的事,中間或許會有些爭執,但相對也有些讓人會心一笑的幸福
想到這樣的廚房@"@就讓人想做菜的欲望:)就也覺得結婚是另一種生活開始
好想快點來煮白醬義大利麵跟兜不ㄎ一呀 XD 不過...本人完全沒進過廚房 哈哈哈

------------------------------------------------------------------------------------

兩家14口見面吃飯
10月10日星期日雙十國慶日
今天兩家子要一起吃飯認識認識
在南京東的吉星吃港式飲茶
大概是中午的時間人還真是超多的...
還好許小伯的阿爸有先訂位呀!!!!
14個人訂了間小包廂:)
今天有我們家四個人+顏阿為家三個人
還有許小伯家五個人+二叔家兩個人
14個人感覺還真是不少XD
還好長輩都會一直講話...不然我們尷尬在那好怪
顏阿為坐我旁邊真好:)我就可以跟他講話 哈哈哈
我也想換S90...............真糟糕!!
101010
綜合果汁真好喝..雖然喝起來都是奇異果汁的樣子...
真的感覺把健康都喝下去!!!!!!!!!
最後這段紀錄我也不知道該寫什麼....
好像完全沒提到什麼東西!!!!(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