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日星期六 聽說中和家已經完工了
XD...這麼快?!?!所以可以搬進去嚕!?
裡面什麼都沒有...是要搬什麼!!!

11/20日一樣還是星期六
這星期要把尺寸全量好:)
順便看看裡面到底完工後的感覺是如何
101120 裝潢完工來看看嚕
鐵門膠模都撕開了!!!
上次有個笨候選人直接把宣傳物用雙面膠黏在門上
OOXX!!!!!!是新的門呀~~這樣誰會投你!!
一樣有個小偷在開門...
話說樓下的大門竟然用新鑰匙打不開!!!(感覺很像賊)

對講機換新的XD聽說可以直接按 大金冷氣裝上去
客廳會亮啦
客廳的對講機換上新的了!!!
很意外的@"@竟然可以聽到聲音,而且也可以直接把門打開
(所以....心靈你來我不用跑下去開門了XD)
大金冷氣也裝好了(天氣變冷了..想到冷氣就冷!!!!)
空蕩蕩的客廳需要傢俱來增添點FU:)
客廳的燈= =是唯一一個我看對眼的燈啊.............

廚房 櫥具上架
廚房OK:) 一整個很明亮的FU
沒想到廚房比我想像中的大 哈哈哈
為什麼廚房是嵌燈 XD 其他房間不是勒T T
有個很深的洗碗槽..這樣水才不會亂噴呀!!!
問題是...我一點也不喜歡洗碗!!!!!!!!!!

林內瓦斯爐出現
傳說中很會煮的瓦斯爐"林內內燄爐"XD
我真的會煮嘛!?!哈哈哈
不過黑色的瓦斯爐真是漂亮:)

3M濾水器 林內恆溫熱水器是吧
3M濾水器也裝好了:)
連帶上面的水龍頭跟著換,這樣才能兩段式供水
熱水器是林內恆溫熱水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都是林內!!)

小房間 敗筆 燈1(小房間)
小房間也完工XD...
其實也沒用啥只是多了燈跟重新粉刷之類
我..我很不愛這燈呀T T我喜歡簡簡單單有設計感的東西
而不是喜歡四不像的燈...上面沒事出現花紋做啥~哀

大房間採光真好
其實大房間跟主臥我真的比較喜歡大房間的感覺
你看窗台上可以放書放玩具....等!!真好~哀
那.......分房睡好了!!!這是個不錯的主意XD
大房間跟主臥用同樣的燈...一樣都是敗筆"燈"呀!!!!!!!!!!!

大房間 主臥大金冷氣
主臥就長這樣...啊@"@看來我對主臥感覺很沒FU 哈哈哈
誰叫那個燈.....XD
半衛空間很大!!!!!!! 嗯...就這樣!!!

乾溼分離完工XD
乾溼分離的浴室完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是連到天花板的
更不知道為什麼蓮蓬頭不是金屬材質的XD
浴室都能嵌燈了~@"@?其他房間為什麼不行


好了...這就是裝潢完工的樣子
接下來就是電器 傢俱!!!!
最後...
找傢俱 挑傢俱好辛苦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