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家裡發生不快樂的事:(
但是.....
婚還是要結 家還是要搬
所以很多東西很多事還是得進行下去

2010年12月11日時去下訂傢俱(這天同事結婚 同一天老媽送醫T T)
2011年01月08日星期六 窗外微下點小雨
一大早許小伯來內湖載我
因為我得去領錢...因為身懷巨款很恐怖XD
今天買的傢俱都要送來中和家嚕~灑花
110108 傢俱入厝
兩台車子上面都是要送到家裡來的傢俱
其實也就客廳跟主臥的東西:) 看起來不多..不過也不少呀!!!
工人辛苦搬家...老公寓只能麻煩他們扛上樓了
小豬健康萬歲XD
楊小俐是第一個來的客人XD 還是第一個坐到軟軟沙發的客人
送來了小豬健康跟50嵐解渴:)
真是不好意思 >/////////< 整間房子啥都沒有...
連傢俱都還在組裝~哈哈哈..
下次再來煮火鍋嘿!!!!(@"@還沒買餐桌..汗~)
第一次動手煮菜
今天實在很忙...
早上搬傢俱 中午看老媽 下午殺去買食材 晚上竟然還要煮咖哩雞XD
第一次要自己完全動手煮菜@"@ 感覺真是了不起
許小伯在旁邊幫我一邊削馬鈴薯和紅蘿蔔!!
切生雞肉感覺有夠難切加上很口惡心~"~
把肉先丟進去鍋子裡炒時@"@瞬間變白(熟)<<許小伯就說林XX你也會煮菜唷!!
紅蘿蔔不夠軟嫩= =失敗!!!<<下次水煮時要滾久一點
馬鈴薯不夠大塊<<老媽的馬鈴薯都很大塊
洋蔥放太多了啦XD<<喜歡吃洋蔥也不是這樣吧!!!
一鍋咖哩就這樣煮成啦~灑花灑花....
感謝老弟跟許小伯很捧場吃了兩碗!!!
雖然煮的時候很好玩XD 但是好累唷="=
一大鍋咖哩花了162$ 吃到15號星期六加了烏龍麵才吃完..(這叫俗夠大碗嘛!?)
感謝佩意師 可可師的教材(汗~) 讓我成功煮成咖哩雞呀!! 跪
其實也沒想像中難 不是嘛!?XD
下次要煮什麼......等我忙完搬家 (徵求食譜中:)

2011年01年15日 一樣星期六 不過這次雨下很大!!而且好冷啊(啊..今天楊小俐辦桌)
今天要來打掃 還要來順便拍傢俱跟拍家電(上次大人在都沒拍:P)
110115
先去大賣場買了打掃用的器具!!!!!!
還買了傳說中的"好X拖"..真的好好玩也好好用呀!!!哈~
結果打掃完已經晚上7點多了....(許小伯光移車上上下下就來回有5次吧~汗~)
而且下午到晚上...愈掃愈冷~寒流來襲~冷呼呼
我的照片也沒拍到T T 因為天色已暗拍起來不好看呀
所以只好麻煩小熊幫我顧家一下!!!
等到白天等到下次再來好好拍拍XD
熊熊要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