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22日星期六 今天天氣還不錯
因為上星期沒拍到該拍的照片
因為一樣要開始邊搬東西
所以當然繼續紀錄這一天XD

110122 終於來拍傢俱

歡迎光臨 小小的客廳XD
客廳基本上都買白色的傢俱(許小伯的阿娘說我會打掃打掃到死@"@!!)
為什麼買白色!?因為空間小...想要感覺大一點!!!
客廳看的見的有沙發 茶几 TV櫃 展示櫃 玄關
啊..還有沒照到的鞋櫃XD
感覺看起來還冷冰冰呀~"~
要多點東西?!還是該來點暖色的燈光才有家的FU
我最愛客廳裡的沙發!!!其他的質感我覺得有待加強XD
沙發布套有多做一套:) 軟軟的好好坐 我口甲意!!!
(客人楊小俐第一個坐在上面 哈哈)

兩個鞋櫃+玄關的鞋櫃 夠放了吧
大門打開會鞋櫃就在正前方
兩個白色的鞋櫃加上玄關旁也是鞋櫃
這下鞋子應該夠擺了吧 汗~
鞋櫃一樣是白色!!!很簡單的設計(我覺得比起客廳裡其他白色傢俱這個最好)
現在還不知道怎麼把鞋子放進去
要墊什麼東西在鞋櫃裡啊...


哈哈 已經被佔滿的TV櫃
哈哈哈..TV櫃下方的櫃子已經被我放了我的CD啦
裡面放誰的CD 這就不多說明了...嘿嘿嘿!!!
另一格就給許小伯放好了 我很好心的XD
之後來買個DVD播放器好了...但是@"@我會看嘛!?

女兒搬新家嚕 展示櫃開始進駐商品XD
展示櫃沒有裝投射燈..所以暗暗的!!
不過我家小布進駐新家 感覺還不賴:) 應該會比以前舒服很多
最近開始整理東西邊搬家了!!
感覺我好多哩哩摳摳的東西@"@還有一堆沒帶過去呀!!
這展示櫃...我應該夠放吧!!!!!
一樣我會很好心的 分一格給許小伯...不過他要加上擺桌框XD

挑好的窗簾
挑好了窗簾:)
感覺這色系很簡單很溫暖
跟客廳裡的沙發搭起來很有FU:)
就客廳的窗簾是有點花樣在上頭
其他三間房間都是純素色!!簡單就好啊

廚房用的電器櫃
廚房外的電器櫃...
這個好呀@"@有投射燈...
可是我們又沒有要放水晶杯!!
更沒有洋酒會放在裡面啊!!!!
啊...記得要買隔熱墊

有FU嘛?!
將將:)最有FU的廚房出現啦!!
冰箱買了555L TOSHIBA的冰箱:)
其實想要買到600L以上的="=但是礙於價格跟空間
所以就買了這台冰箱
我也想買日立的呀~~可是好貴唷T T
也想買Panasonic ECO NAVI新的= =可是我們放不下 汗~

TOSHIBA 10公斤DD變頻洗衣機
一樣又是TOSHIBA 10公斤變頻洗衣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剛好都是TOSHIBA!!)
小小一台的洗衣機..怎麼又是白的!?!?!

我的大衣櫃
照起來很沒FU的床 哈哈
本來想說主臥會不會放不下我們要買的東西
沒想到@"@竟然還都塞的下XD 而且還可以再放櫃子 哈哈哈
一間小小的主臥塞了床邊櫃 雙人床(空間太小不能買加大) 梳妝台 大小衣櫃各一
(= = 光圈開太大 結果都過白 而且還很沒有FU 汗~)
大衣櫃是我的(想也知道 哈哈哈) 我就是要全身鏡在裡頭呀!!
希望真的都擺的下...還要把包包也塞進去啊
許小伯的小衣櫃 我如果放下去只好塞他的 哈哈哈
床墊上的保護封套還沒拆呀@"@...
真糟糕!!到底該不該安床呢!?!?!?!

我的電腦梳妝台 大心
我的電腦梳妝台XD
因為我們電腦要分開放(許小伯要搞自閉在小房間畫圈圈)
我的電腦準備放主臥接個電視盒還可以看電視:)
最喜歡可掀式的鏡子 裡頭置放化妝品保養品的格子深度也很夠
我就是要這種梳妝台啊))))))

桌子上擺了2011桌曆真有FU
整間房子不能裝潢什麼 所以就只能買現成傢俱嚕
漸漸有家的感覺了嘛!?XD
慢慢搬家 (@"@好像得慢慢搬上一陣子)
最後...來個2011 CNBLUE桌曆放在桌上
哈哈哈 這樣有FU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