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二4/19 是歸寧的日子
其實星期一回去會比較好
至少我不會星期一恍神 愛睏成那樣
只是剛好今天有說明會
所以還是在今天回門:)

本來要先回家再跟老爸去醫院看老媽
只是老爸剛好今天早上有工作
所以我們就先直接去醫院看她:)
今天整個精神 狀況感覺就比較好了
眼睛張的不哩呀大!!!!
聽老爸說昨天她人就好很多了 也沒再發燒
打了不知道幾瓶的高蛋白(一瓶1600$)
健保沒補助 可是看起來對她身體挺好的

順便去銀行換換歐元
結果還沒換完老爸就工作回家打給我了
ㄜ...還打了四通= =不過我都沒知覺
所以一辦完事就快點殺回家去
老爸已經在家裡等我們了
放好伴手禮我們就趕緊出去給老爸請客
11點半多還好...等等12點內科放飯可就人多到爆
到家裡旁邊的甘家伙房吃客家菜
這家之前有天星期六晚上老媽說她不想煮
結果還打電話給我跟許小伯問說要回家吃晚餐嘛
就是去這家客家料理吃:)
那天有我 老弟 老媽 老媽 還有許小伯
過年時老爸買的幾道年夜菜也是在這買的
這裡說真的還不錯吃:)
三菜一湯被我不小心多加一菜
老爸說沒關係!!!
份量不少@"@竟然我們還是吃完
許小伯應該有很久沒吃到白飯吧!!

回到家裡再坐一下
老爸拿出削好的水梨和蘋果給我們吃
@"@水果 好久沒吃的水果
水梨真好吃呀:)
我的房間我爸跟我弟已經打掃好了
老爸還粉刷過我房間
床頭櫃拿去丟掉了
老弟說這樣他用電腦才方便
外勞這幾天要過來了
所以要先準備一下
我的房間要讓出去了T T以後我回娘家住那呀!?

歸寧時要拿的米糕~因為如膠似漆
回家還拿了個米糕(米糕就是如膠似漆)
美鈺阿姨請她媽媽幫忙做的
老爸說一大早就拿到家裡
拿來時還是熱的呢!!!

不知道家裡只剩老爸跟老弟兩個人變成怎樣
雖然平時我們跟老爸話就不多
通常都是老媽在跟老爸講話
但是離開家裡 感覺真是奇怪
希望老媽能快點回家 在家裡也能有多個人的感覺
我可不希望老爸感覺很孤單:(
小鬼如果能來家裡玩 陪老爸也不錯:)
(星期天宴客完後~小波妞七點還來家裡玩的可高興勒..她姐姐發燒去看病都不知道)
希望老弟快點交個女朋友吧!! 我跪T T

想我們家的小朋友了
好想跟阿萱打架了!!!
老弟說他看到阿萱一個人坐在兒童椅上吃東西
他過去 那小鬼看到牆壁上的投影
就說"是阿姨ㄟ"
然後一直叫別人看.不認識的也叫他們看
一直說"看 是阿姨ㄟ"
怎麼這麼可愛呀~~
我可以帶回家嘛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