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星期三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去明洞
明洞的第一個行程就是"SPAO"

SPAO 11:00~22:00(周日休)首爾市鐘路區忠武路1街24-23
(4號線明洞站404六號出口左轉然後在第一個路口左轉就會看到星巴克和uniqlo,SPAO就在uniqlo的旁邊)
第一站"SPAO"
雖然我們家SUJU現在正努力準備四輯新聞消息少了點
但是SPAO一樣要去朝聖的!!!!
我不知道怎麼找到SPAO的@"@?
其實明洞就這麼一大塊,隨便走走繞繞往巷口看一下就會發現!!


到了SPAO當然就是為了找SUJU的衣服去的
我從一樓晃到三樓去,竟然忘了要去四樓的EVEYSING
(T T失策呀....誰要陪我再去一次!!!)
想買的衣服想要的尺寸都缺貨了>"<...
高調的人頭T我有一件了,其他更高調...我不敢穿出門呀!!!
(安琪我想你也不敢穿出門吧!!!所以我就沒幫你買了~呵)

SPAO>"<想買的都沒了
結果只買了兩件= =+跟SJ完全沒關係的衣服
綠色針織外套回台灣後注意一看...才發現款式買錯了!!!
哀呀呀呀............
本有想買POLO衫給許小伯或是給自己>"<怎麼覺得POLO衫也不好看!??!
(藝聲紫色那件...竟然像褪色的紫呀!!!)
希望下次去SPAO時,貨源齊全,該買的都買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