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正式變為人妻
婚宴結束後理所當然我不能回內湖
就得回去新新家了!!

謝客完後忙著把禮服換掉
把錢點收來繳桌錢
然後就先把車子開去中山北還禮服
再繞去板橋金格還東西跟給餅錢
接下來在雨下的不小時終於回到中和

回到中和後已經五點多了...
六點跑去洗頭@"@不想跟頭髮纏鬥呀!!
再吃個晚餐((哇ㄟ菜尾)))))))))))回到家都八點了
打算先洗澡然後把前幾天衣服一起洗一洗
無奈竟然排水孔水流很慢還會塞住= =+
搞的洗澡搞半天~汗~
九點才把衣服丟進去!!!然後還要把帶回來的東西收一收
十點多去曬衣服@0@
整個弄好後又要收拾書包準備明天上班
雖然十一點多就上床睡覺
但是跟許小伯一樣好像會認床T T
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睡不好
真的入睡都不知道是幾點鐘了!!!!
結果天就亮了XXD 六點多鬧鐘響~ㄍ一ㄥ到六點半才起來
我真的覺得快往生啦)))
然後許小伯載我去捷運站...
七點初頭而已捷運好多人了T T還好我有位置坐
坐在車上沒多久就昏迷了....
一路坐到南港展覽館再換文湖線再走路到公司
經過一個小時多終於抵達
不過新婚後隔一天上班= =+真是要我的命
我一整個人都在飄 一整個人都在夢遊..感覺要累趴了
還好晚上回家再睡覺不會睡不著了!!!不然真的要人命
而且還好這幾天天氣不錯
所以許小伯都會很好心載我去捷運站
只是我一直在思考= =我到底要幾點上班才是好呢!?

這幾天還沒開伙 所以總是從景安回家後
許小伯在站牌等我一起去吃晚餐 名副其實的老外呀!!
現在得自己把衣服丟進去洗 還得曬衣服
想想好幾天沒吃水果 買了一包蕃茄也得自己去蒂
其實這些都很簡單的!!!!
只是以前自己沒在做而已(啊...衣服後來常洗)

同居生活才剛開始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順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