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月17日
@"@沒想到我已經同居一個月了XD
一個月換來了"大杯珍奶無糖少冰"(這啥鬼 飛踢~)
同居一個月@"@大杯珍奶無糖去冰一杯
我是無意間跟新玲聊天才想到
啊...517了!!!!!!!!!
美鈺阿姨在我下班回家時還打電話來問我
問說已經過一個月了 我還適應嘛!?
因為媽媽現在這樣 如果有什麼問題要跟她說:)
謝謝阿姨啊)))))))))))))))哇災哇災
阿姨還說一個月ㄟ 該慶祝去吃個飯啦
她都還記得我們一個月XD
問題姓許的不記得..............
110517 水煮空心菜沒有蔥沒有醬油膏 醬油加上買的豆瓣醬這味還不錯XD
我們今天晚餐就是水煮空心菜加上那天我們買的水餃
不知道我是不是會愈來愈會煮?!?!
我想...我該每天準時收看型X大主廚
阿基師的鍋子都買下去了...要跟他拼啦))))
平底鍋+深炒鍋

同居一個月...
中間蜜月去10天XXXD
問我有什麼差!?
問我習不習慣?!
其實沒什麼差!
也沒有什麼不習慣!
只有母親節那幾天時 超想老媽
然後...又不小心吵架
@"@一整個就想著想著就哭了!!!

兩個人在生活習慣上有些不同
或許會有爭吵(好像還挺可以吵 哈哈哈)
但是這都是需要做些調整的
磨合期一定有是吧!?!?
彼此相信也很重要:)
希望接下來可以更美好XXXD

110515
美麗的碗盤:)
可以讓我更想煮東西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