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家應該不想知道我去法國渡蜜月
看了什麼東西 玩的好不好玩吧!!!!
最想知道= =我到底買了什麼..這才是真的

來南法來普羅旺斯
什麼都是薰衣草
什麼都是香皂
什麼都是香包
今天的戰利品


這些香皂還真是香
香包帶著薰衣草的味道:)
讓我感覺又在普羅旺斯
除了買這些...
在南法當然也買了明信片:)
薰衣草明信片 教皇宮明信片 卡爾卡頌古堡也買了明信片
就是來不及買巴黎T T的........
啊啊...還買了橄欖樹的桌巾XD
香包+香皂+名信片

在摩納哥買了一組杯墊
因為也不知道買啥@"@
結果就買了杯墊 汗~
摩納哥買的杯墊

到處投紀念幣:)
一個都是2歐...
基本上只要是景觀地點
都有機器可以投!!!
我們好像總共投了六個吧...(紀念很重要)
紀念幣

因為帶來的卸妝很難用T T
卸個眼妝超難卸的!!
所以就誤打誤撞去法國藥妝店亂買
雅漾我認識...但是我完全不知道台灣價格
失策 痛心呀!!!!!!!!!!!!
我買了罐化妝水才6.9歐...
什麼@0@台灣要賣到八百多
我....我應該多買一點的!!!
誤打誤撞買的雅漾

在法國家樂福買了點食物回家
有像美心的巧克力餅乾(還沒打開來吃)
有很奇特薰衣草味超濃的蜂蜜奶油餅
這餅乾說真的還不錯吃XD 只是一開始打開嚇到我
怎麼薰衣草味這麼重....我還想說不會我香包染到餅乾吧!!!
巧克力蛋糕<<這個大家最能接受 又好吃的東西 ~呵
呵呵在家樂福買的食物

在亞爾的超市亂晃買的餅乾
@"@完全不知道好不好吃 就亂買
可是說真的都很好吃XXXD
今天的戰利品

亞維農斷橋時買的音樂盒
聽到音樂盒傳出的童謠
真的很有FU:)好像又回到這的感覺
本來以為這個8歐....
結果竟然是11歐多XD 有點痛.......
亞維農斷橋買的音樂盒

因為新家還沒有買隔熱手套
所以竟然連這東西我都在法國買 (汗~)
普羅旺斯 普羅旺斯ㄇㄟ!!!
哈..還買隔熱手套

在亞爾買了不少磁鐵
現在都貼在門上:)
亞維農斷橋 梵谷的名作!!!
星空下ㄟ咖逼館啊)))

在卡爾卡頌買了著名糖果店的巧克力(領隊說這家很有名)
一整個感覺包裝很精美
25塊巧克力要16.9歐呀))))))))
不便宜不便宜啊啊啊
不過:)說真的還挺好吃的....
因為貴鬆鬆所以只買了兩盒
一盒帶回去土城家
一盒帶回去內湖家
T T我們好可憐自己沒有巧克力!!!!!
回來繼續拍糖果 一盒要16.9歐呀))))
25顆精緻巧克力

南法就在這邊到一段落了
應該....很多人覺得這些不是重點吧XD
請期待巴黎敗家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