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樣又買了不少!!!
@"@本來沒在計劃中的東西也買了...
女人不該來韓國的!!!!

今天來喝喝咖逼牛奶
來韓國一定也要嚐嚐的咖啡牛奶
味道還不錯:)咖啡味也很香...(比起養樂多咖啡調味乳來得順口)
不過喝這有點麻煩...一定得用剪刀剪開...用吸管是戳不破的

傳說中很驚人的優酪乳
領隊說很有用的優酪乳,有草莓、奇異果、葡萄等口味
這優酪乳也很好喝唷!!!
為什麼說很有用勒!?因為他會幫助腸胃蠕動幫助消化排x
說真的還蠻有用的...只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貪心>"<一次喝兩瓶
害我一整天腸胃蠕動都在賬氣呀!!


韓國的交通卡-T MONEY W7500-8500(我買的可以用來當手機吊飾),用來做地鐵搭公車用
(不過跟他們說T MONEY他們不知道這是啥,要記得說交通卡(韓文不認識= =))
話說..我們去全家買T MONEY時鬧出烏龍事件來~~
選了兩款要結帳,阿珠嬤一直跟我們講聽不懂的韓文
同團的妹妹拿的兩個可以結帳@"@我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不能結帳
結果好心的阿珠嬤用她的LG紫紅色折疊手機打給某人
那人試圖要用點中文跟韓文跟我們說為什麼...問題是= =+她沒辦法表達
所以後來我們就打回去問導遊,才知道原來我們拿的是學生卡之類的,我們不能用!!!!!!!
啊...所以記得買T MONEY時,左上角如果出現紅色方框寫13-18<<這我們不能使用!!!
謝謝好心的阿珠嬤~她是個好人..還沒擺臭臉呀!!


在導遊代去的彩妝店裡..本不該買東西的
(因為知道這是賺觀光客的錢)
結果還是買了預期外的保養品....
什麼腳膜 什麼OOXX都買了

BAEUTY CREDIT 買了罐滋養霜給老媽
BAEUTY CREDIT買了Q10身體乳W5800 / 身體磨砂膏W5800
Q10身體乳試用一下感覺還不錯,不會太油膩...還好只帶兩瓶不然行李更重了!!
買了罐滋養霜給老媽,老媽說比較適合夏天擦,還蠻清爽的

類肉毒安瓶
類肉毒安瓶<<這就是不在預料中會買的東西
一年只能用一次的類肉毒,一次三十天份
問我有沒有效?!我感覺似乎有效用!!!!!(不知道是自己安慰自己嘛?!)
如果想試試看可以試試..我是覺得好像有用呀!!!!!!
沒辦法...女人老了@"@覺得有用的東西都要試試

很神奇的乳液
這東西該叫什麼@"@?多合一的保養品
結合化妝水和乳液的功用,懶女人很適合
抹在手上會有神奇的水珠出現,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說到這...就想到之前跟PEGGY在專櫃上被騙錢
跟這差不多類似款的保養品,一罐竟然價差差到五六倍
只能說...女人錢真好騙!!!!喔罵一)))))))))))))

馬崔家朝聖呀
E MART>>崔始源家開的韓國第二大超市
很多人來韓國都會去樂天超市
而我的目標就是E MART,馬崔家的超市怎麼可以不去勒
本來在東大門找不到已經想說算了..第三天去樂天超市
結果..我想崔牧師一定有聽我禱告:)
E MART我來了!!!!!!!!!!!!!!


這這這...就是在E MART買的東西
好像有點驚人="=
要不是時間不夠 要不是行李箱不夠大
我....我要慢慢逛 慢慢買呀


這不用剝殼的栗子真好吃
就像外面的糖炒栗子一樣:)方便又好吃
72%樂天骰子巧克力,苦甜苦甜
喜歡吃苦苦的巧克力應該會愛

泡麵拉麵一定要+玉米鬚茶包給老媽
來韓國泡麵一定要買的啦!!
麵條超Q,湯頭只能說辣...吃起來一邊冒汗,不過還是爽!!!
玉米鬚茶要帶回家孝敬老媽的,有利尿消水腫的功效
在那喝瓶裝的玉米鬚茶,喝起來就像麥茶的味道挺順口的


好吧...老實說我連綿綿都買了!!
那時就直接抓到逛物籃裡,想也沒想太多
問題是...回家要塞行李箱時真的覺得有夠佔空間= =我買這做啥?!!!!

泡麵鍋也買了= =汗
最後...介紹的是"泡麵鍋"!!!登登
是的:)我連泡麵鍋都帶回台灣了....果真是瘋了
你說說!!!煮泡麵怎麼能不用泡麵鍋勒!?
而且一定要把麵撈起來放在鍋蓋上吃!!!
一個放在家,一個我還準備帶去新家用勒
我....我真的失心瘋了
還好它不重@"@只是空間有點難控制!!!!!!!
我想我直接住在韓國比較快...
在韓國>"<不失心瘋很難呀!!!!


我要吐血了....真的要吐血了
本來這篇打好了.......
結果不小心存錯檔!!!!!!!
全部都沒了T T....這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