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 星期四 來到韓國第二天
一早吃完飯店不怎麼優的早餐(還在努力感冒中...)
我們就來到景福宮...

景福宮占地面積達15萬坪(約50公頃)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真的很大
有個地方要往上爬坡我們就沒上去了
結果原來還有很地方我們沒去呀!!!!(什麼慶會樓、香亭樓....)
櫻花真的好美
4月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景福宮裡也有櫻花,櫻花真的很美
不過一般的相機好難捕捉到眼前的美景

看到一堆架著單眼,拿著單眼的人在拍櫻花
@"@我也想要把櫻花拍的美美的
只可惜....只是小DC
枯枝倒影
枯枝倒影也很美不是嘛!?
一早就來這邊走走感覺也不錯(是一早嘛!?)


下一站來到汝矣島賞櫻
一整片雪白櫻花好美呀!!
不過遊客也不少....所以總有一堆人做背景

因為氣候變化的關係
其實還有很多櫻花還沒盛開
奇怪的是...我明明就有上陽明山賞櫻過
為什麼覺得這裡的櫻花特別美
KBS@"@在這唷
KBS就在這呀
看到小朋友來這參觀
我也可以進去瞧瞧嘛!??!看看MUSIC BANK:)

排骨很軟爛不過不方便吃
今天中午吃"馬鈴薯排骨"
看到一大塊的豬骨,其實我就很懶得吃了>"<
因為我很不會吃排骨這種東西
不過整個排骨肉挺軟爛的~還不錯
我吃最多是馬鈴薯跟喝湯:)
湯頭點點微辣...好喝!!!!
一樣有小菜
每餐一定有小菜的,小菜吃完可以一直續
很喜歡吃有點像甜不辣的小菜,菜扣也不錯!!
話說在這吃午餐,我先去了WC回來時就聽到CNBLUE的維脫利亞
(第一次在韓國聽到呀.........)
然後就超高興的一邊哼著SADSADSADSADSADSADSADTONIGHT
結果導遊幫我們夾小菜時就聽到我在唱
就說:我也會唱唷?!?!?!?
哈~~當然嚕!!!是誰的歌勒!??!呵~~~

韓式汗蒸幕-電子鎖好帥
吃完午餐後沒多久來到汗蒸幕
這裡都用電子鎖@"@感覺真先進...
在裡面吃了東西不付錢可拿不出你的包包的

來到汗蒸幕一定要玩的綿羊頭
我待的房間不會太熱,其實我覺得還挺舒服的
一坐在那裡邊聊天,邊滴汗...時間也一下就過了
我覺得比冤溫暖比烤箱舒服多了,烤箱太悶熱>"<我沒辦法待太久!!
@"@來這可別害羞....
男女分區,所以當你要去沖澡時得裸體走過去...
這...怎麼能不害羞勒>////<
在我眼前就光溜溜的人走來走去


晚餐就在汗蒸幕樓上,是海鮮自助式火鍋+日式生魚片+壽司
問題是光吃其他東西就吃飽了@"@我們火鍋連煮都沒煮呀!!
這盤鐵盤炒肉,拿回來放在電磁爐上自己炒
油煙味頗大的!!!不過好吃...好辣....

馬崔家-E MART
吃飽後突然發現剛同團的人去的超市就是"E MART"
(什麼@"@馬崔家的超市...怎麼能不去勒!?所以就跑去叫導遊給我們半個小時的時間,結果整團都來到超市="=這也算行程之一吧!!!汗~~)
往E MART 衝呀))))))))今天晚上最後一站:)
啊...最後也有跟著導遊到附近地鐵站學著怎麼坐地鐵
明天要自由行了:)希望在地鐵站不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