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來講一下第一天敗家的盛況....
我...我真的第一天就敗 第二天還是敗 第三天就敗敗敗
哀一辜>"<
@"@好像有點恐怖
這樣有很恐怖嘛...才第一天自己都覺得很驚人!!!!

MISSHA買了六支護髮乳...重
MISSHA的護髮乳六條:)
在MISSHA什麼也沒買就只買這護髮乳
後來發現一條份量很重...果真是增加我行李重量的殺手
MISSHA的護髮乳5800W/182NT$ 真的很便宜
對於懶女人又希望髮質看起來不錯是很好用的!!

SPAO>"<想買的都沒了
SPAO的衣服:)一定要有啦!!
雖然沒買到什麼,但是還是一定要朝聖的地方(不)詳細介紹

哈~~張根碩咖逼
張根碩先生的沖泡式咖啡
晚上在超商看到時就直接買下來了...
也沒多想什麼,就想說要回去送人
結果......忘記它很佔體積!!!!!

店員還送我容和海報呀!!!
容和代言的NII :)店員還送我海報呀 >>(不)詳細介紹
還有...買了CNBLUE的一輯(SUJU的三輯台壓已經買了>"<所以就沒買了...)
這家在明洞附近的唱片行,是衝忙走進去的!!(因為時間不夠!!一直不停趕路)
結果老闆看我們一進門講了兩句話,我根本聽不懂!!
可可說是日文呀!!!(她聽得懂)奇怪~我們像日本郎嘛!?而且日文韓文我根本傻傻分不清楚
然後老闆就走過來拿門邊SUJU的三輯 就說:SUPER JUNIOR?!!!
啊...老闆我是很愛SUJU的沒錯!!!可是我已經買啦:)如果我去時四輯已經出我就買了....
我只好說:NONONO!!!!然後眼就瞄向桌上的BLUETORY(桌上有一大疊BLUETORY呀) 說:CNBLUE!!!!!!
期待SJUJ和CNBLUE CB

明洞小屈才有的護腳霜W1000
這是明洞的屈臣氏才有賣的"OLIVE護腳霜"1000W
拿了七條,3條要給老媽抹腳的!!!(在來韓國前一直叮嚀我說要買抹腳的)
味道帶點淡淡藥味,擦完感覺還不錯!!!

允兒代言的‧	INNISFREE
最後是少時允兒代言的INNISFREE
說真的東西我是隨便亂抓="=
我只知道要買去黑頭粉刺的薄荷純淨毛孔黑頭清潔霜給老弟
要買隔離霜跟BB霜預備之後使用
那一組綠茶保溼,我是看可可抓了...結果自己也抓了!!!
店員剛好也碰到會講中文的,所以方便很多:)
最近終於用了綠茶保溼精華液
真的很保溼很舒服不油膩~很適合夏天使用!!!

---------------------------------------------------------------------------

回飯店後跑去附近的GS25買飲料
來韓國要喝什麼?!
就是傳說中的香蕉牛奶呀!!!
傳說中的香蕉牛奶+草莓牛奶
香蕉牛奶就是很香蕉香料的調味乳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韓國人這麼喜歡喝
不過味道是還不錯啦!!我可以接受@"@那我可以當韓國人嘛!?

晚上因為在東大門附近沒吃什麼
所以導遊就幫我們叫外送的"炸雞"
(好吧~"~吃不到....SUJU炸雞!!!我還是要吃韓國好吃的炸雞!!)
導遊敏真幫我們訂的外送炸雞......

韓國人真的很愛吃炸雞
在韓國街頭上有很多炸雞店
導遊跟我們說:韓國人愛吃炸雞,而且大部份都叫外送,然後一邊吃著炸雞一邊喝著小酒

隨著炸雞套餐附了瓶百事可樂忘記和炸雞沾醬
還有清脆爽口冰涼涼的泡菜白蘿蔔(泡菜配炸雞解膩)

炸雞超好吃的~~肉好嫩好香!!
炸雞炸雞好香的炸雞呀))))
外皮經過調味酥酥脆脆又很香(骨頭也炸得酥酥的),雞肉很嫩很鮮嫩
其實有點像是頂XX的炸雞的方式(我覺得他們家肉太老= =+又油~~)
不過...輸人家太多了啦!!!!!!
這...這炸雞才是王道,一口接一口真是好吃:)

晚上在東大門吃一點...
現在還吃了炸雞...
希望回台灣體重不要上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