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4日星期三 今天要去韓國了:)
早上七點45的飛機,5點45就得到機場集合
好早的時間呀>"<怎麼去機場勒?!
所以只好在網路上叫車,還好不會太貴呀!!

終於晴朗了
要在出國前兩天,我不小心感冒了= =
趕緊看病 想說第二天也差不多快好....不過事實上去韓國只有更嚴重!!!哈)))
飛機飛上去耳鳴到痛醒,到達韓國在睡覺前一整天都在耳鳴呀!!
出去玩千萬別感冒>"<要感冒也快去打一針...快快好呀!!!
啊...對了!!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請尊重他人!!也請輕聲細語
我雖然沒出國過很多次,但是坐飛機頂多碰到小孩子小嬰兒是難以控制會吵鬧
還沒見過大人這麼吵的...
第一次搭飛機也不是這樣吧!!!真想給他X下去!!!!!!!!!!!!!


抵達韓國後,導遊說我們要搭著外國人的捷運出境
踏上韓國仁川機場,到處看見就是OOXX的韓文字
最近發現韓國很多音很容易懂,但是韓文字= =+我到現在都看不懂!!

上面的喜喜字燈很漂亮
本來到韓國第一站就是午餐"人蔘雞"
但是餐廳還在準備中...所以我們就來到青瓦台(韓國總統官邸!!)
照片是在青瓦台那照的街燈,貼著喜喜其實挺好看的
@"@沒放青瓦台的照,實在是因為空蕩蕩的地方加上好冷呀!!
說到冷...今天韓國最低溫是"1"度!!
本來在機場裡一直感受不到溫度....
果真一走出機場大門>"<冷風就這麼吹來呀))))冰........

@"@我們坐的是李秉憲的追星車
我們的遊覽車是李秉憲的追星車
本來還想說我們的遊覽車怎麼跟別人不一樣
上面還有大大的李秉憲勒!!
結果導遊跟我們說這是李秉憲FANS的追星車
今天載完我們之後明天我們就得換車
明天有日本的FANS來要去追李秉憲呀!!!

辣蘿蔔好好吃唷
午餐來吃人蔘雞 什麼"土俗村蔘雞湯"(應該是跟團會來的吧?!)
好像很多人來韓國第一餐都是吃人蔘雞
天氣冷...吃暖呼呼的人蔘雞很舒服
到韓國當然每餐都有泡菜
這的辣蘿蔔很好吃:) 泡菜就有點過鹹了!!!!

第一餐>>人蔘雞呀!!!
人蔘雞呀人蔘雞,一人一鍋的人蔘雞....
感冒鼻塞塞住吃人蔘雞有點痛苦呀!!
很沒知覺...不太舒服!!!!

肉很軟爛 湯頭也不錯
童子雞一人一隻,肉煮的很軟爛,口感還不錯
雞肉裡包著糯米,湯頭濃郁但是還挺清爽的
喝湯吃著糯米很順口:)

無緣的SUJU炸雞T T
啊...吃完飯後發現對街有KYOCHON炸雞呀!!
那遠遠的遠遠的SUJU海報在門口....
好想吃唷....SUJU等等我...晚上的東大門店我就來了!!
(= =結果...我並沒有找到KYOCHON炸雞 T T)

第一站"SPAO"
"明洞"吃飽飯後第一站!!!!
在明洞的時間只有兩小時,所以追緊時間趕緊衝呀!!!
SPAO第一,保養品第二,再殺去看NII

不愛2PM@"@不過還是照一下
雖然對2PM不怎麼認識,但是= =我還是拍了!!!哈哈哈
啊...剛好看到鄭茱莉在明洞街道上錄影似的
(朴安琪被你說對了= =竟然碰到她....)

HOLIKA HOLIKA明洞2店15號開幕...裝修中
HOLIKA HOLIKA等等我...
我後天來....

晚上很漂亮的DOTTA
明洞完之後來到東大門
DOTTA裡很多小店 ,賣的衣服也不錯看
但是@"@價格不太便宜呀...
我有NII了...跳過!!!

晚上的清溪川很美(可是很冷)
夜晚的清溪川很美:)
不過愈晚天氣真的愈冷,風好冷風冰
記得要帶著毛帽圍著圍巾,其實衣服穿多點把風擋住就不冷了!!
(在東大門...只買了李東海 曹圭賢款的灰色毛帽呀)

阿珠嬤賣的不便宜
在東大門就是要吃辣炒年糕和薯條熱狗
其實我們並沒特別比價,反正就是要吃吃看
韓國的兜不ㄎ一真的好好吃
炒年糕好Q好好吃,真的甜中帶點辣呀!!
薯條熱狗就普普通通嚕....

這個男生高高的長的不錯
在東大門很無聊時,竟然看到"辛拉麵"的公演
聽不懂他們講什麼,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
只知道最旁邊的男生高高瘦瘦長的還不錯呀!!
(是眼見韓國都是花美男嘛?!)
下來發東西時...可可呀你怎麼不往前點去拿呀!!

被子暖呼呼= =我每天睡覺流一堆汗
飯店從原本的五號線變到九號線加陽站的nostalgia
說真的離購物的地方真的是OOXX的遠!!
(= =自助千萬別來這兒...)
外觀看起來也是個微不足道的商務飯店吧!!
不過附近生活機能還不錯:)


房間還算舒適,被子超暖的...
可能因為我吃藥的關係@"@每天晚上還狂流汗....
明明我睡在窗邊,窗邊有一股微微冰冷的冷氣呀!!
晚安了....期待明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