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6日星期六...天氣晴啦!!
延續上星期的棒球激情!!!
今天來去台視後面"王金勇開的麵食主義"


麵食主義
忠孝店:02-2749-1861
臺北市忠孝東路5段181號
南京店:02-2545-7819
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35巷15號
八德之金勇店:02-2579-1536
台北市八德路3段12巷5弄20號
敦南店:02-2777-2758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87巷37號B1


為了兄弟象特地來到"麵食主義-八德之金勇店"
((位在台視後面的巷子裡!!))
餐點大都是以義大利麵為主還有一些焗飯之類的
選擇還挺多的!!!!
重點是俗又大碗!!!價位都很便宜))))
店面不大,也沒啥特別裝潢。

不過可是有一堆兄弟象的簽名((還有其他球隊球員.藝人...))
我家可愛的恰恰當然也有在上面嚕!!
@0@二話不說趁還沒有人時合照一張!!!((嘿嘿嘿...))


點了個凱薩沙拉-80$
冰冰涼涼新鮮的籮蔓生菜
再來些烤麵包丁!!!
超香超濃的起士味
就是想要自己吃掉一盤


我的香辣海鮮麵-110$
上面有著香香的蒜頭酥..
青醬調味的義大利麵..
收汁收的好!!!
麵條挺彈牙的^^
一盤份量也不少..用料也實在!!!
((吃的飽飽的@"@讓我吃不下!!!))


奶油海鮮焗飯-120$
剛烤好的焗飯上桌..可是超燙人的~"~
可是,看到起士可真是誘人阿!!
吃過這次焗烤後..可真是深得我心!!!
((我想我之後來應該都是點焗烤類的))
因為這的焗飯上面的起士烤得微焦,烤得剛剛好。
雖然裡面已經是奶油飯了..但是一點也不膩!!
美味 A+++!!我愛呀~~

麵食主義~*
價位便宜但是真材實料的義大利麵可不賴唷!!!
我想以後我跟許小伯不知道要吃啥時...
應該會挺常會往這兒跑!!!
因為@"@便宜又大碗...
再來就是"兄弟萬歲"!!!!!哈))))

----------------------------------------------

有了兩張免費的威秀電影票!!!
期限就快到了~可是@"@不知道到底看啥
最近為啥都沒有吸引我的電影....~"~
許小伯就說那就看"死亡倒數88分鐘"吧!!
好吧~~~反正也不知道看啥!!那就硬著頭皮上吧!!


『死亡倒數88分鐘』
當你的生命只剩下最後88分鐘,你要如何找到即將謀殺『自己』的神秘元兇?

傑克葛蘭博士是個充滿專業自信的大學教授,他在學術上的權威性也讓他經常受聘於FBI擔任罪犯的精神鑑定專家,他的判斷往往對被告有著生死一線間的重要性。就在一個連續殺人犯即將被處決的前夕,傑克接到了一通恐怖且致命的威脅電話,告知他只剩88分鐘可活!此時一連串令傑克似曾相識的殘酷殺人案件也正囂張上演,深深困擾著西雅圖的重案組警方…。

面臨生死交關的傑克在這最後88分鐘中,開始檢視生命中的過客與可能的嫌疑犯,從一夜情的前女友、舉止怪異的問題學生、擦身而過的陌生人到即將被處決的死囚,傑克分秒必爭、不放棄追查任何嫌疑對象,但他的專業判斷與過人智慧,能否就此扭轉他進入倒數階段的死亡詛咒呢?

堪稱本年度懸疑指數最高的鬥智驚悚片,久違大銀幕的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將帶領觀眾身歷其境地體會,生命中最驚險刺激、高潮迭起的88分鐘!


還算是不錯的一部電影
整場挺緊湊的!!!
故事架構挺完整的!!
雖然我一直覺得艾爾帕西諾是個瘋子...((在電影裡))
一直覺得這樣的人...可以救的了自己嘛!?哈)))
再來...@"@我一直猜不出誰是元兇...
理應該很好猜的!!!但是...就是猜不出來..
在最近的電影裡!!應該算ok的啦!!
給他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