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年沒看棒球了...
((感覺不出來許小伯很支持唷!!!))
最近瘋狂迷戀上恰恰..((棒球也差不多都懂了!!))
4月19星期六!!來了個好天氣^^
前進天母看球賽去>>>>>>>>>>>>>
((一樣又是一篇延期的日誌呀!!!))


今天是兄弟對米迪亞
內野全票自由席
為啥拿到的是中信鯨賽程漂的封面!?!


買件恰恰T給許小伯
580$~~不算便宜呀!!
我可以自己也買一件嘛!?!?


加油必備加油棒
本來沒買加油棒的!!
可是許小伯很high!!!覺得沒加油棒不行
所以就衝去買了
小小一對攜帶方便


投手一堆在那兒
右葉最近投的不錯唷!!加油!!!
曾嘉敏很高又一頭黃毛...真好認!!


王金勇和陳致遠相談甚歡呀!!
很清楚~~拍得真清楚!!!
可是我要的是23號 阿~


好難過~"~只照到這麼小的恰恰
而且老是都頭低低...這樣子怎麼照勒
失落/________\


我愛看大旗子飄揚
感覺就雄壯威武))
氣勢贏人呀!!哈哈


今天贏球!!!@0@真高興))))
8:5勝!!!拍拍手拍拍手)))


終場結束跟球迷們致意
辛苦了!!!繼續加油~~~


恰恰加油....
@"@昨天(4/23)看到你為了回一壘扭傷
我的媽呀!!真的很痛的樣子 !!!
加油))等你快快好起來
我要去球場看比賽啦!!!
這篇網誌已經過很久了...
雖然這星期少了恰恰感覺兄弟有點...
但是ok的啦!!才剛開始繼續努力加油!!!
我還是喜歡看一直連勝~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