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一日星期四...
辛苦的勞工們放假去吧!!!
我是勞工@0@我要放假))哈))

之前就久聞心靈說:『三峽就像宜蘭傳藝中心,只是他不用門票』
那就來三峽走走看看吧!!

來到三峽老街,果真還挺像宜蘭傳藝中心
只不過..沒有它佔地那麼廣..
天氣有點微熱,天空有點陰陰
不過今天遊客並不少!!
吃了一點都不道地的"臭豆腐"
豆腐雖嫩...可是一點都不臭呀!!
這樣怎麼叫老店"臭豆腐"勒?!
廟口老街的仙草茶還不錯喝~~
仙草味很重很香...我愛...
不過..排了一長串的人!!!有點久
三峽有名的"金牛角"到處都是人
到底那家是最著名的..@0@我吃過但是早已經忘記是那間了!!


橫溪Q 肉圓
02-27625788
三峽鎮民生街193號


香菇肉粽..是北部粽!!
我喜歡北部粽勝過南部粽
肉綜味道挺香的~加上辣醬真是棒!!
不過我愛是喜歡老媽包的肉粽


鳥蛋肉圓
外皮晶瑩剔透!!香Q有嚼勁!!!
老闆特調的醬料
搭配滿滿實在豬肉餡料及筍干
真是美味不在話下!!

當肉圓一剖開時發現到"鳥蛋"
可真是讓人驚訝!!!
但是沒有鳥蛋怎麼叫鳥蛋肉圓勒!?!

這肉圓還不錯吃勒!!!大推大推))))

---------------------------------------------

在往前走一點...來到山泉水豆花
((其實我們是要往回走坐車回去))

山泉水豆花
02-26721669
三峽鎮民生街149號


許小伯的綠豆豆花
天氣挺悶熱的
來碗冰冰涼涼的豆花剛好解渴
豆花細嫩順口!!有綠豆的清香!!


我的花生粉圓豆花
這兒的豆花因為物價上漲都變成一碗25元
@0@25元還是便宜啦!!!
而且又是滿滿一碗..料多實在
最多配料可以加兩種還是算你25啦!!
我的花生煮得挺香嫩的
不過..粉圓就不是我愛的嚕!!
我喜歡很Q很Q的粉圓啦))這不是我的菜

下次來三峽記得吃個肉圓..
順便來喝個清涼的豆花吧!!
不是只有金牛角才是三峽名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