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6日 星期五 來到韓國第三天
今天要自己行動 全日自由活動
自己來搭搭韓國地鐵 自己來韓國晃晃

來去韓國搭地鐵
韓國地鐵有九條線
在還沒來韓國前,覺得九條線好複雜韓文好複雜
其實沒想像中的難...只要事前做好功課都不難的
韓文ooxx看不懂,我都是記某個o在那或是幾個字
還有站名發音其實有些挺像中文,記清楚你的上一站是那站會安心很多
在換線的地方也都會標明清楚你要坐那條線要往那去

地鐵上
他們的地鐵不知道是人太多還是怎漾
有時候會覺得有點悶甚至到會熱
記得博愛座的地方千萬不能坐唷!!

很棒的指示燈
我們從九號線開始出發
九號線是去年才開通的地鐵
算是挺新的,空調也比較好
車子開到那一站還會顯現出來(最方便認地鐵的一條線呀!!)

梨花女子大學到了
今天第一站"梨花女子大學" 韓國私立女子大學,是個算門名的學校呀
聽導遊說韓國人相親最喜歡的就是梨大的女生
校門直接開放,從梨大站三號出口出來直接走到底就可以看到

真的很愛的片黃
很喜歡黃色的這片花!?草?!植物?!
在韓國看到很多地方都有這片黃
這片黃拍起來照片很美:)整個很有fu...可能因為顏色的關係吧!!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爬上去會死人吧!!!
校內建築物感覺就很異國風(啊..跟台灣長不一樣!!)
遠遠的地方得旁樓梯上去,還會看到綠色屋頂的校舍
問題是@"@感覺樓梯好多階呀.....我就放棄了!!!
會不會因這樓梯所以...讀這大學的女生都特別瘦

有名的高跟鞋呀
梨大外著名的地標"很大的桃紅高跟鞋"就在KOSNEY旁
KOSNEY就在面對梨大的左手邊
跑進去KOSNEY買了一堆貓咪的東西

RAIN 完全沒進去過
其實在韓國我還挺多家彩妝變沒進去(RAIN代言的就是其中之一)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只去我要去的彩妝店
不過不要去也好@"@我很怕一進去又亂花....
對我來說梨大比新村好逛,而且有很多小店
只是因為行程上的安排..所以我們梨大沒有待太久時間
下次要花多點時間在這晃晃

老闆叫我注意拍@"@噴火了
接下來步行到新村站吃午餐"春川家辣炒雞排"(不)詳細介紹
噴火的辣炒雞排還真的不錯吃呢!!!
有會講中文的人所以讓我們放心的走進去饗用午餐

張根碩出現在地鐵呀
吃完午餐後,只去了UNIQLO就不想再動了
因為等等去仁寺洞還是繼續走呀....
來到星巴克休息一下:)喝杯咖啡吧!!!!(拿張根碩咖啡廣告應景一下)


仁寺洞像是一條老街,可以買到各種美術品、韓服、陶瓷器、工藝品或是旅遊紀念品
這裡還有一些韓國傳統飲食店和傳統茶館,不過我已經有特定晚餐目標了~ 呵
雖然東西大部份都賣差不多的,但是在仁寺洞逛街其實我覺得還蠻舒服的

很多拿著單眼的人來照相
這棟是仁寺洞著名的建築物"Ssamziegil"
裡面有很多小店,有點像創意市集的感覺
來這@"@看到很多人 人手一台單眼呀!!!!

6號出口直走就可以看到MISSLEECAFE
我們的晚餐-MISSLEECAFE (不)詳細介紹
為什麼來這..因為我結裡的容和和賢呀>////<
我也要跟著喝紅棗拿鐵 吃回憶便當...

LOTTE YOUNG PLAZA
今天最後一站 來到"明洞"
夜晚的明洞熱鬧多了:)
而且街上都會有很多小攤販出來擺攤
因為是星期五的關係吧!?人潮也感覺變很多!!!!
其實到明洞時...已經很累了>"<腳好酸好痛
而且手上提的東西真的重....(18支護手霜 還有衣服呀...)
但是我還是要繼續買!!!!!!!!!

HOLIKA HOLIKA明洞2號店我來了
明洞的HOLIKA HOLIKA (夜晚的HOLIKA HOLIKA 更有巫婆的FU)
雖然第一天來明洞就已經有經過HOLIKA HOLIKA
但是我還是硬要把它擺在第三天自由行來 (不)詳細介紹

來韓國自由行就可以通
@"@反正聽不懂韓文就聽不懂!!!!!
我們講中文講英文就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