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要把該買的東西都買齊
之後可不準再亂買了
不過....只是希望能如此呀!!

恐怖敗家物
好吧@"@今天我又買的有點多
拍照拍到最後...我就亂丟了!!!
感覺真是雜亂......好像垃圾!!!

買給老弟 許小伯
韓國也有UNIQLO:)所以我還是進去亂晃
台灣其實也快引進了
趁還沒變成人人一件時,能買就買..才不會容易撞衫

H&M 外套半價呀
明洞也開了間好好逛的"H&M"
只是一樣的H&M到那裡都好多人@"@整間都是人...
可可說:如果她第一天就來H&M,可能錢都砸在這上面
買了件剛好打對折的外套,合台幣大概九百多塊:)

恐怖的OLIVE護手霜18支
有點恐怖的OLIVE護手霜18支 (一支W1000)
來梨大屈臣氏一定要買的護手霜
大概大家去都會去買這護手霜吧!?所以店員直接用中文問我說:18支.對嘛?!
買的很高興...結果自己怎麼只剩三支呀?!
不過...提著走一天有夠重!!

代買 SKIN FOOD
幫朋友同事代買的SKIN FOOD
蜂蜜紅茶潔顏油 7000w
頂級黃金魚子醬賦活液 19000W,在台灣要賣一千多呀!!
鳳梨早安去角質凝膠 7900W
大概都比台灣便宜好多呀...喜歡SKIN FOOD可以去韓國好好採購
不過黃金魚子醬賦活液有點難帶>"<竟然是玻璃瓶..很怕打破!!!

襪子超可愛啦
襪子襪子 韓國襪子都好可愛唷:)
問題是......我沒買到保暖襪(忘記買!!)
更找不到SJ的卡通襪啊!!

貓咪帶回家
在kosney買的東西,好多韓國貓咪的商品
現在不買什麼時候買!?
韓國還有其它家可愛小物的店面
不過@"@我都沒去到...只好下次再去了!!!!

耳環買10送一呀!!
耳朵明明只有一對@"@問題還是買了十對耳環
買十送一!!!所以就一次買了一堆
可是我到現在還沒用呀......

書籤好可愛唷
在仁寺洞買的書簽:)
覺得穿韓服的小熊書簽超可愛的!!!
一對就給心靈當嫁妝啦!!!哈))))

HOLIKA HOLIKA
HOLIKA HOLIKA 算韓國新的彩妝店
在出發前我根本找不到什麼推薦的商品
官網又都是韓文字>"<根本看不懂....
不過....還是要買而且一定要去!!!!不要問我為什麼!!!!
去看看就知道為什麼 (不)詳細介紹

努力塞東西
最後.....整個行李箱已經塞滿滿了!!!
好了!!!該買的也都買了....
最想買的HOLIKA HOLIKA你也買到了
就剩下在機場免稅店買的東西了!!
很高興...整個安全塞進去...封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