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星期六 在韓國第四天
啊...明天要回台灣了!!!!!!!
我想留在韓國呀!!我還有好多地方沒去....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早餐吧:)
每天飯店的早餐都長一樣..
而且都很普通,也沒有什麼可以選
這樣的早餐又看起來比較好吃比較討喜了吧:)

來到南山公園
今天第一站 南山公園N首爾塔!!
放眼一看過去,南山公園都是人潮
不止觀光客 還有韓國當地人也來這

看到SM的東西眼睛一亮
在要坐電梯上去首爾塔觀景時...發現這個@"@
這這這是開來給觀光客買東西的吧
沒去成EVERYSING買週邊 ,來這一樣也可以買
整間店都是SM的藝人呀!!!只有一小角我忘記是誰了.....
曹圭賢我把你帶回家了:)

TAIPEI在這兒
首爾塔頂端從這裡看過去看的到台北嘛!?
聽說來首爾塔看夜景應該很美的
只是我們是白天來...我只覺得霧濛濛..地上都是建築物!!!!

買個磚塊留做紀念
你可以買個紀念磚貼在首爾塔
@"@讓來首爾塔的人都看到你的留言
我...沒買!!!哈哈哈



泰迪熊博物館本來在濟州島才有,現在在首爾也看到
其實館內並不大,但是看到唯妙唯肖的泰迪熊超可愛啦!!
這些泰迪熊可真是抹煞掉我好多照片(還好不是用底片照呀!!)

韓國正官庄人蔘公社~啥都沒買
韓國正官庄人蔘公社<<被帶去買人蔘
雖然很想買人蔘回家孝敬老爸老媽..但是貴呀!!!
而且出發前老媽就叫我別買人蔘了!!
人蔘苦苦的我真的不愛!!!!

包在一起吃 一口塞下
中午的午餐是韓式烤肉吃到飽
老實說@"@這家用餐環境很糟糕>"<到處油膩膩...而且地上還有飯粒會踩到呀!!
這裡不像台灣什麼肉類都有
只有豬肉(豬五花!?)所以在台灣還真是幸福
肉烤好配上生菜 泡菜 一口咬下:)就要這麼吃

很喜歡這張 :)
到泡菜學校做泡菜做愛心,當然重點是叫我們買泡菜啦!!!
本來想說不買的....結果還是買了!!!!!(= =果真沒克制力的人)
還有...做完泡菜後來穿個韓服拍拍照
本來覺得自己穿的這套顏色看起來髒髒的不討喜
不過拍起來的效果還不錯:)最喜歡這張了

來到OUTLET @"@NII 容和萬歲
MARIO OUTLET是今天的最後一站
本來想說只是閒來無事晃晃....而且我還一直跟可可說這裡不關我們的事
結果不晃還好!!一晃買更多>"< 兩個人又敗了
而且又看到NII 好樣的..繼續燒錢 NII(不)詳細介紹

偷拍別家...容和穿西裝
轉個彎@"@發現容和代言的THE SUIT HOUSE
好想直接買一套西裝回台灣給許小伯呀!!!
問題是...西裝不試穿怎麼可以得體勒!?
回台灣又買不到T T 殘念!!
糊了~~還是帥
很怕不能拍!?所以只好遠遠偷拍
遠遠偷拍就算了...還拍到糊掉(汗~)
雖然這代言照已經有了,不過還是一樣高興呀!!
我想直接把立牌扛回家!!

炒的炸醬麵~有點辣
在韓國最後一天的晚餐,來去吃吃韓國的炸醬麵
看看這炸醬麵到底好不好吃 (不)詳細介紹

最後一天電視看到容和NII廣告 :)
今天比較早回飯店...所以早早把行李努力塞好!!
昨天還說不買...結果今天行李一整個爆掉!!!裝不下
所以手上又提著一袋呀!!!!!(啊..還有泡菜!!)
最後一天的晚上@"@竟然看到容和 NII的廣告呀:)HIGH

不知道少時什麼節目出現我結
忙內徐賢在讀容和介紹的書嘛!?
少時的不知道什麼節目...出現容和我結的畫面!!!
我想...應該在說徐賢在看的書就是容和推薦的那本吧
回台灣才知道,韓國的一堆節目還是繼續停播

朴安琪的特特

STAR KING也是重播的呀T T
不過看到熟的生人還是一整個高興呀(熟的勒~"~)
只有在今天才從電視看到SUJU,感覺就很親切

最後一天的晚上了...
明天吃完早餐直接到機場搭車回台
什麼時候我能再來韓國呀!?
(喂~)先想想你的行李超重怎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