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假只有六天
不過多請了兩天的我...
就從星期六就開始放
@"@很冷的冬天一樣也要打掃
很冷的冬天躲在被窩才是王道
剛好表弟來我家
帶他去吃個火鍋吧


日式一番鍋內湖店
02-27939078
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228號


我最愛的台式泡菜
可以一直吃一直夾一直吃一直夾
酸酸甜甜好吃又開胃


再來個龍蝦沙拉
之前可沒發現到這個東西
這次來當然要點點看
有點哇沙米的味道 還不賴
硬是要再點一次!!


我們只吃了兩輪@"@
這是第一輪滿滿的一桌...
第二輪就沒吃什麼了
續戰力太低了~"~


來著當然要點個花枝漿嚕
花枝漿下海變成Q到底的花枝丸!!
還吃的到一整塊的花枝
蒙古包也是不錯吃
裡頭包著香菇.菜圃.肉末...
帶著湯汁小心燙口


九層塔花枝丸((怎麼都在吃花枝勒!?))
吃的出九層塔的香味^^
也是我來這的必點之一!!!!!

日式一番鍋吃到飽的涮涮鍋
品質還算不錯
不過@"@我續戰力不夠......
連冰淇淋都沒吃到~"~


-----------------------------------------------


包子先生 Mr. Baoz
02-28215252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7號


2/5小年夜的晚上
媽媽帶的小朋友的媽媽((真是繞口令))
晚上帶著熱呼呼的包子來我們家


一盒六個的鑽石盒
四個鹹的兩個甜的
之前就久聞包子先生的大名
但是@"@沒有特別的念頭想去嚐嚐
今天總算是看到廬山真面目
果真是美侖美奐的包子呀!!


我最喜歡這個黑不隆冬的"咖哩雞肉包"((雖然長得一點都不好看))
咖哩香味四溢~~
咖哩餡也不錯((多點可以更好))
外皮炸過似~~外皮酥酥脆脆的!!
每個包子皮都很香很Q!!
鹹包子吃起來各有各的特色...
甜包子吃起來也還不錯~甜而不膩..芝麻香.奶黃濃
不過一個要30元的包子可不便宜
就當做是買麵包吧!!!呵~~
下次來試試個"五更腸旺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