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星期二@"@不在家..沒上班...
雖然天氣冷~"~還下點小雨
不過我還是有跑去外面鬼混了
今天陪筱攸去吃吃她想吃的 "TEN 屋"


TEN屋(衣蝶百貨台北店)
02-25219302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B1樓


之前來吃過一次@"@
不過那時只分作好吃燒和文字燒
然後好吃燒可以加蛋加麵變成像是廣島燒似
這次menu上直接出現"摩登燒"
就是我之前吃過的加蛋又加麵的大阪燒


摩登燒的食材

今天吃-海鮮MIX摩登燒
看起來海鮮可是活跳跳

服務生快手呀!!!
努力把麵糊和蛋汁.高麗菜攪拌

待麵糊稍微凝固後...
再把剛剛用醬油炒過的炒麵放上去

翻個面再等一下下...
我已經餓了啦!!!
好了沒?!好了沒?!!?

服務生直接分成四等份
((~"~不給我在上面玩美乃滋做畫))
淋上蒜味美乃滋還是我的最愛
熱熱的吃還真不錯!!!
這次海鮮口感比較鮮嫩...


我的柳橙蘇打水
吃鐵板的東西當然要喝個冰涼涼的汽水嚕!!
不然什麼都很燙)))


奶油馬鈴薯文字燒
食材有點心麵.馬鈴薯.起司.奶油.蒜....
因為有蒜...所以蒜味還挺濃厚的

今天天氣冷...
小口小口鏟起麵糊還真不錯吃

這次再訪TEN 屋的感覺比之前好很多
@"@不知道是因為之前服務生很壞心都不理我們的原因嘛?!
還是因為這次跑去弄指甲到三點才吃飯特別餓!?!
所以覺得還真是好吃呀!!!!!
不過這東西真的就是這樣
適合嚐鮮!!!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

>>>第一次食記 TEN 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