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和民用完餐後
晚上預定要去寧夏夜市走走
那下午一點多後的時間= =+我們要做啥?!
來!!來去找禮物~~
今天說真的一點都不適合穿跟鞋
我又穿不習慣!!!
結果都忘了今天會走很多路
所以果真腳好酸好痛= =+
實在是走太多路了orz~~
從台北車站走去西門町
又從西門町走去台北車站
然後又從台北車站走去寧夏夜市!!
............真是為自己的腳喊痛~


來西門町當然要再來抓抓娃娃
真不知道為啥最近又流行抓娃娃了?!
大少爺幫我抓隻粉紅色四葉幸運草小豬
希望今天諸事大吉呀~~~ㄎㄎㄎ
房間娃娃是愈來愈多!!
數一數有七八隻都大少爺抓回來的
不過我不嫌~~愈多愈好ㄎㄎㄎ


大少爺有雙黑黑鞋快壞掉
所以買了雙一樣是黑黑的9號半VANS給他
穿起來感覺還不錯唷@0@
本來之前說好要一起買鞋的
後來因為我要買OOXX過年紅呀~~
結果說要換買這給我
可是後來為了在VANS湊到貴賓卡
所以我還是買了鞋!!((其實我還是想買鞋的ㄎㄎㄎ))
雖然很久沒穿綁鞋帶的鞋
但是穿起來還挺舒服的
馬上把跟鞋脫掉換這雙鞋((腳酸腳痛= =++))
8號的深咖VANS穿起來..
大少爺說不錯看的^^

----------------------------

寧夏夜市---在寧夏路上
之前有來過一次!!
知道這裡就是一個小小夜市
知道這裡就是來吃吃東西的
所以我們來這覓食吃晚餐

來這當然就是要來吃吃蚵仔煎
也不太懂為啥這裡有那麼多加賣蚵仔煎的
不過先吃吃暖暖胃吧!!
有看到排了很多人的蛋黃芋餅
非凡大探索有介紹過!!!
不過真的排了不少人!!所以還是跳過
這裡有很多家蚵仔煎
然後賣蚵仔煎的店面也會賣腰子.麻油豬乾...等
不太懂這為啥會湊在一起勒?!
不過一份50元的蚵仔煎裡面的蚵仔還挺多的
然後又跑去吃潤餅...
吃過中壢的劉家潤餅後
自己就覺得還挺挑嘴的
一樣一份35元的潤餅!!
劉家潤餅份量大很多..料也多很多
= =+根本是吃完一捲就會飽!!
又去吃吃大少爺最愛的臭豆腐
好像每次去夜市都會吃臭豆腐ㄟ
原因是他愛吃泡菜呀~~
不過隨意找的這家臭豆腐= =+泡菜一點都不多ㄟ
後來再點個關東煮吃吃
在戶外喝個湯也就暖呼呼了了
(雖然湯都冷了!!不過可以加湯加湯))

講那麼久都還沒講到豆花ㄟ!!
噗~~因為吃這麼多...我只照到豆花
所以好料要留在最後面!!!

豆花莊--台北市寧夏路49號(寧夏夜市)

我點了個粉圓豆花
大少爺點了個花生湯圓

我的粉圓豆花冰冰涼涼的好吃呀
豆花是傳統豆花細細綿綿的
粉圓香Q有嚼勁....
最主要是不會太甜!!
剛好對我的胃^^

熱熱的花生仁湯加上湯圓
一樣這甜湯也不會太甜
((實在很怕吃很甜的東西))
花生湯香噴噴的..
而且花生仁感覺也熬煮很久..
入口可以即化
一整個就是大推啦!!
下次萬一不小心又來到寧夏夜市
我一定又會來吃吃冰涼涼的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