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2/10天氣陰陰的
氣象預個說啥降雨機率40%
= =+結果被騙了...
只是下了很少的一滴滴雨@0@就沒了!!
可惡的氣象-0-害我穿著跟鞋走了一天(累~)
今天算是我開刀完後滿一個月的回診
日子其實也過的很快..
1/12眼睛雷射..到現在也滿一個月了
於是乎我現在可以--->>
出門不用戴護目鏡..睫毛刷來刷去很痛苦
睡覺不用戴眼罩..黏來黏去變鹹蛋超人
可以用洗面乳整個洗臉..直接用水洗眼部
可以畫眼妝..修眉毛了^^
一整個就是很高興!!!!
今天真是值得慶祝的一天
所以當然要來去吃大餐吃大餐是也

----------------------------------


今天來去吃吃---居食屋和民
十一點半多就到了..所以店內用餐人數還沒很多
當然相對的就是不用排隊
有人還說那裡很多人勒?!那要排隊呀~"~
去去去!!那是因為你來得早!!
吃飽出去有看到排隊的人了吧!!!
和民似乎只能有辦"和民聯名卡"的才能接受訂位
其餘者皆要在現場等候排隊才能進場
= =+我不喜歡排隊一點都不喜歡排隊
所以最好是店家一開門就可以進去


店內用餐環境打造的還不錯
紅通通...感覺很有feel
如果此時我家LC-A還活著的話!!
拍拍他們店內裝潢應該會很美
親愛的大少爺還發現座位的椅子上有隻小錢蛙勒!!
整體而言服務人員也可以打滿分
感覺就很親切..服務也很周到


好啦!!坐定位後..
就翻開他們大大的MENU來研究看看到底要吃什麼
((其實早就已經想好要吃啥了))
大少爺說不想吃太飽..
所以.飯呀.麵呀全都沒點...
人呀!!吃八分飽就行了


香酥蔥蒜雞塊(小辣)
第一道送上就是這道菜
剛炸起來的雞塊熱呼呼..可香勒
咬下去那肉質很嫩很嫩..
再搭配上他的醬汁和蔥蒜一起入口
就是要趁熱吃才夠味...
不過看MENU上寫個小辣!?
可是我不覺得有辣的味道ㄟ!!
再灑點七味粉上去吧!!!


大少爺點了個---燻鮭生菜捲
老實說在還沒吃前..我會怕怕的
因為不敢吃生魚片..連生鮭魚肉我都不太喜歡
軟軟的感覺很奇怪~"~
不過因為這小小一個
加上又有醬料可以沾((醬料酸酸的我喜歡))
所以吃下去我還不至於會很害怕
還不錯吃啦!!挺清爽...
小小一個鮭魚的味道還是吃的到


因為沒點飲料來喝..
所以來喝喝他的--招牌味增湯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招牌!!噗~~
不過熱熱的喝還不錯喝
而且也不會太死鹹!!
最主要是裡面還有點料在裡頭..
肉片.白蘿蔔..= =討厭的紅蘿蔔片


軟殼蟹壽司捲((很好奇!!?!為啥會有軟殼蟹這東西?!?!))
呵~~看那MENU感覺還挺大的!!
不過一樣是小巧玲瓏一個!!!
軟殼蟹經過油炸過包覆在壽司捲裡
如果單吃軟殼蟹可能會有點鹹
不過加上壽司米包在一起..
整個搭配吃起來感覺味道還挺不錯的


香焗年糕
好啦!!老實說我最期待這道
因為我對年糕呀麻薯呀~~就是沒辦法擋
再加上有起司勒!!怎麼可以不點勒
果真沒有讓我失望呀!!!!
((今天吃的都沒讓我失望!!ㄎㄎㄎ))
一份有四塊的年糕...
加上起司焗烤而成...

看那牽絲的畫面....
怎麼能不讓人動心勒...
不過切記!!!燙呀~~~~

其實吃完這四道!!應該就常人來講
一定一點都不會飽!!!!!!((而且我們又沒點飯也沒點麵))
所以~~再叫個冬季限定的--味增牡蠣鍋--來吃吃吧
還在今天吃大餐的上限裡頭!!OK啦~~

味增牡蠣鍋
單人份小小的陶鍋!!!
裡面的牡蠣還真大勒@0@~~
吃了一個挺鮮美的!!
其他的就留給大少爺了
我想喝湯..喝湯...
最近就是很喜歡喝湯!!嚐嚐不一樣的湯頭!!

雖然現在是冬天!!但是一樣要吃冰啦!!

點了--宇治金時
聽人家說很大很大一份!!
嗯嗯~~上場時果真沒讓人失望
大少爺直說怎麼那麼大@0@他應該有嚇到吧
紅豆不甜真好^^<---日本的甜品都很甜
冰淇淋抹茶味道也不重<---這樣很對我味口
吃冰吃冰吃的好冷= =+

全部用餐下來
只能說吃巧不能吃飽唷!!
不過感覺很不錯^^我還挺喜歡的
最近要走精緻路線嘛?!
我不想吃到撐的很難過= =+
可是星期三還要吃大餐ORZ!!!

忠孝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1
站前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 凱撒大飯店2樓
西門店--台北市峨嵋街37號 JUN PLAZA 3樓
信義店--台北市松壽路22號 NEO19 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