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2/3跟前兩相比天氣好很多
只不過= =+日夜溫差真的大了點
大白天有太陽很暖和~~
只是風吹來有點冷!!!!
可是晚上= ="還是真的冷阿
一樣的時間我又得乖乖來回診
再來個一個星期我就能不用戴護目鏡了
要加油呀~~~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下午又來看電影打發打發時間
『香水』好像上映很久了!!!
不過一直到今天才看到!!!
之前看電影預告還挺吸引我的
只是= =那時還挺怕看到一些不怎麼樣的電影
香水是從小說改編的...
好吧!!我這次有乖乖很專心很認真的看了
沒辦法~"~上星期的博物館我真的沒辦法專心看
因為搞不懂有什麼好看...((= =+所以很不認真))
很多人都說香水的小說好看
可能書裡描寫的更為仔細
聽同事說他朋友看完一本小說
整個鼻子都快爛掉了...
因為光看就覺得聞到各種味道
其實看到後面我還挺覺很妙
因為那瓶香水還真是神奇...
不過看完香水我更想去看看這本小說
或許我能更了解到底在演些什麼

-----------------------------------

今天天氣回溫了點
不過一樣都已經預約好的火鍋一定要吃
大少爺不怎麼愛吃吃到飽的
好吧!!這次換我帶他去吃吃看
我吃過吃到飽火鍋裡我還挺喜歡的火鍋店--辣中間

之前吃過兩次!!第一次吃是跟peggy來吃
後來又再跟石他們一群吃一次
記得那時吃過就一直覺得好吃好吃...
所以之後也想再去吃吃只是沒啥機會
我們算很早就去吃了((五點很早吧= =+))
店內還沒有什麼人用餐...

一樣點了鍋鴛鴦鍋^^
一開始吃還不覺得辣= =+
怎麼加入白湯後....我覺得變辣了?!
反正到後來那半邊小辣的湯就被我丟在旁邊

來這我最愛吃吃小肥牛了
這小肥牛真的比一般吃到飽火鍋店裡的牛肉嫩嫩許多
可是= =+我不知道是不是被大少爺養的關係
吃過上次那盤酸菜白肉鍋的牛肉片後
這感覺就真的差很多了....
大少爺老是說他不喜歡吃吃到飽的
因為東西不精緻....
而且就那些東西很平常的
我們又吃不了多少!!!((嗯嗯是真的吃不了多少...旁邊的跟我們相比吃多很多))

吃火鍋我最愛吃水晶餃...就是喜歡那個QQ的皮
這裡的嫩豆腐也很棒^^!!!
牛肚.牛雜那些我不會特別愛吃..
不過聽聞別人說那些也算這家店的招牌
其實我很想加個王子麵丟進去煮
因為這才是王道呀!!!
不過想也知道= =+我吃不下呀....
大少爺說吃這吃啥王子麵呀!!
後~~這個你不懂得的啦!!
就像吃滷味要有王子麵ㄇㄟ
好吃的狠^^
到辣中間我還會吃吃他們的麻薯..
一直吃鹹鹹的東西改吃甜甜沾滿花生粉的麻薯還真是好吃
整個用餐時間限時兩小時
吃到後來我們就變成在吃冰淇淋
我想這是大少爺今天最愛吃的東西吧
好吧~"~我承認...我胃口變了
這些東西打動不了我了...
下次繼續進攻酸菜白肉鍋吧
不過喜歡吃吃到飽的可以去試試看
至少我還挺愛這家店的

辣中間--
信義店:北市信義路四段199巷18號 (02)2700-6057
敦南店: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29號 (02)2700-3038
內湖店: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38號(02)2657-0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