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低溫寒流來襲
(阿..今天好像更乾冷!!不過我沒出門= =+不知道外頭如何!!!看起來太陽大的狠))
不過不要下雨溼答答就好了..
又溼又冷很麻煩!!一整個不方便呀~~
早上又乖乖的回診看眼睛
原來我看得到1.2了~~~
不過這次換左眼有點怪怪的!!
反而沒有上次清楚!!!!
醫生說我左眼比較乾~"~會是這原因嘛?!
乖乖點藥水點點點...好想快點不要戴護目鏡
然後就坐MRT來到海山站
第一次坐板南線跑這麼遠的地方
然後就在外面ㄎㄠ風等待大少爺到來
早上就變成台北縣歐鬥賣遊~~
大少爺跟我講講這是那兒那是那兒~"~
到中午還是不知道要吃啥
跑回晴光市場吃吃東西就回內湖了
下午窩在家裡看了"博物館驚魂夜"阿...只能說不知道這部片要說啥
挺傻眼的= =+說好笑也還好沒啥太多笑點
內容也挺普普的!!所以我一直不專心是吧
結果過了一個看錯片的下午~"~
應該要往郊外去走走的!!!
眼睛才會大放光采呀!!!!
阿~~講回去今天晚餐去----------->>

--------------------------------------

早在前些日子大少爺就說要帶我來吃吃酸菜白肉鍋了
一家說在中永和.一家在微風附近
天氣冷颼颼就是要來吃吃火鍋暖暖身子
今天選在微風旁的"何善之涮羊肉.酸菜白肉鍋"
因為他老人家以前就來吃過了
跟誰勒!?不可考= =因為他說每個都是同學!!((才怪))
好啦不管啦!!就是要去吃吃看^^

一到門口就看到邵昕在招呼客人
我們登記一下然後就到附近晃個十分鐘多就輪到我們了
((ㄜ= =為啥上面寫說姓X 然後寫小姐~噗~~原來大少爺是小姐嘛?!))
這家店其實響噹噹的!!因為是由藝人邵昕所開的
從劃位到點餐我們都是由他服務
整個就是態度很親切!!
讓人留下好印象~~窩心是嘛?!
反正感覺很不錯^^


醬料台上有各式調味料大概有16種口味
基本上蔥.蒜.辣椒.醬油.沙茶..這些一定都有
也有豆腐乳醬.芝麻醬.韭菜花醬.蝦油...OOXX一堆
這些醬料可是要另外付費的..
就是除了火鍋都採取單點外..使用醬料一樣也要加收醬料費
我一樣加了蔥花.蒜苗.辣椒.醬油跟大量的醋
酸酸辣辣鹹鹹的我愛^^<--不過因為辣我會一邊吃一邊流鼻水!!


熱騰騰的酸菜白肉鍋上場
狂冒煙的勒!!感覺就是很溫暖~~
不過那個煙一直往我這邊冒..看的我是眼花花
反正大少爺把那煙囪橋一下煙才不會往我這邊跑
= =+這樣我也才不會白花花..看不到燒騰騰的有啥好吃
酸菜白肉鍋一上來我就先喝了口清湯
喝上那麼一口!!ㄟ...酸到那麼一下
清徹的好湯頭棒的勒!!
喝上那麼一口整個身體都暖起來
白肉一片片在鍋裡跳動就是那麼有滋味


今天單點了去骨牛小排<---是這名稱嘛?!
一片片肉片一盤要380還是300左右((驚))
不敢吃羊~"~深深怕有羊騷味的我!!當然沒事不會點羊
所以大少爺也會跳過他喜愛的羊改吃別的
就這麼輕輕涮一下...肉就熟了
好吃好吃~~嫩嫩的嫩嫩的!!
不像我常吃普通的牛肉片會這樣乾乾澀澀的又有牛味!!噗~


蝦漿.魚漿.花枝漿是招牌...
點了個蝦漿..看到那一尾一尾大大的蝦子就在上頭
剛好邵昕在我們這桌附近
所以就幫我們用調羹刮出下鍋去
QQ的丸子!!又吃的到一尾一尾蝦子
我喜歡這味~~~
可以再多叫一點嘛?!


寬冬粉跟細冬粉~~我很愛寬冬粉
因為比較Q比較有嚼勁
下鍋一下即熟就要快點撈起來
冬粉吸收湯汁的日月精華~~
這麼吃不用沾啥醬就很美味唷
還點了個杏鮑菇...
一片一片厚厚的杏鮑菇!!!
吃起來也是有咬勁的
不過很燙...= =我咬不斷!!!
聽大少爺說杏鮑菇是因為吃起來有杏仁味
ㄟ!!!我常吃怎麼沒有這麼感覺勒?!


酥餅也算是店內招牌之一
現烤的酥餅就是要熱熱的吃
點了個牛肉酥餅..
吃起來香香的好好吃唷..
雖然酥餅引發打架!!((因為太好吃在搶嘛!?))
不過今天吃的一整個都很好吃^^

整個晚餐吃下還挺感動的
因為燒騰騰很舒服很溫暖^^
用餐時也有來詢問合不合乎口味..還習慣嘛!!
是真的還不錯吃啦
不過價格不便宜ㄋㄟ...
東點西點也沒點啥@"@
就花了一千多塊....
阿不就好在頭家說就先點這幾樣吧!!吃不夠再加點
不然可能會跟上一位結帳的人一樣嚕!!破四@0@
來明星開的店有個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其他明星是吧!?
((因為我有看到OOXX!!!))
好吃好吃湯頭也不賴
不過要很偶爾才能來吃......((錢歹賺!!))
想去嚐鮮的可以去試試...還不錯的

北新店
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一段351號 02-29173737
微風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5號 02-27522818
arrow
arrow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