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2/9晚上我們公司終於吃尾牙了
((ㄟㄟ年終還沒發ㄟ!!!有點怕怕= ="))
小小的公司少少的人!!!
每次都是吃BUFFER...((好像每年都長一樣))
因為我們一桌如果十人
一間公司加起來也不到10個
去年在六福皇宮吃
今年改去新光大樓45F--福華雲采廳

從內湖大家提早點下班過去
還是塞了點車= =+
還有點暈車暈暈暈想吐勒~~
到新光搭乘旁邊高速電梯直達45樓
然後就要努力等待我們的最大客戶來到<--某某OOXX公會
我們這些小朋友才能去夾食物
一個長桌10個人的位子!!
還好我是坐最後面...
前面感覺很恐怖!!!!
我一點都不想坐在大客戶旁邊
因為他們可害我被唸到死~"~((吐大氣))


在等他們來到時
我們可以先去倒杯果汁喝喝((好可憐唷!!我肚子餓勒~~))
柳橙汁不知道是不是原汁...
反正裡面有顆粒!!!
還可以喝啦!!不會整杯都假的吧


第一次跑去夾了一堆熱食
順便也把現烤現弄的牌子丟去送煮
說真的牙齒還有點痛!!
咬東西= =很痛苦~~~
香魚.炸蝦都還不錯吃!!
豬肉串怎麼咬怎麼咬不斷<--牙齒咬不動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吃!!
唯一讓我不喜歡的是牛肉?牛排之類的東西
這個我一點都不愛
看到那黑黑的東西嘛!?
就是那堆東東啦!!


剛剛點的熱炒(烤)的東西也送來了
這好像是焗X生壕!!!!
因為有點稍微弄熟!!
所以我也敢吃
吃起來還不錯吃~~不會很腥!!
還挺鮮美的^^
我還吃了乳鴿嘛?!<--反正就鴿子之類的東西
這也不錯吃!!不過吃起來挺麻煩的
同事一直說你怎麼敢吃勒?!
你想到那鴿子還吃的下去唷!!!!

這是OOXX羊排!!!
本來我想試試的!!
不過一聽我同事說很騷~~
馬上做罷!!!
我已經不敢吃羊了~~
還是騷的勒~一點都不敢碰!!
大少爺你來吃好了!!


吃完熱的跑去吃吃冷盤.冷食
和風口味的豆腐還不錯吃...不過和風醬油稍鹹了!!
弄了點洋芋沙拉跟貝類的東西吃吃
都還挺OK的!!!
說真的吃到現在而言~~
我覺得這比上次去六福的好吃
不過我已經開始覺得飽了= =+


再來吃個壽司也快不行= =+
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自動跳過生魚片
就吃吃這幾個壽司就好了ㄇㄟ
有吃就好....
吃不下了!!吃不下了!!


最後到了甜點時間
這裡蛋糕種類是沒有六福的多
不過吃起來都不會太甜
泡芙也不錯吃<---不過冰過應該會更好吧
最愛吃他的麻薯!!!
裡面的花生餡好飽滿!!好吃~~
小小杯子裝的奶酪
雖然沒有讓人覺得很香郁順口好吃
但是應該還是能入口吧?!


嘿嘿嘿!!雖然是冬天
但是有冰淇淋我一定要吃啦
雖然是明治冰淇淋
我還是挖了兩球花生口味的冰淇淋來吃吃
還挺好挖的!!!
吃完冰淇淋為這一次尾牙劃下完美句點

不太清楚為啥尾牙要敬果汁敬飲料
大公會人一來\= =就問說誰是maggie!!
好吧~"~是我!!!!
結果頭家又說一次maggie知道是誰嘛?!
嗯嗯嗯!剛剛人家來就問過了
後來我以為我去拿冰淇淋沒敬到飲料
結果拿完冰淇淋回去就被抓過去敬一次
= =+是怎樣!!!我同事就說他也沒被抓去呀
因為我這次做比較多他們的東西嘛!?
對呀36家以上都是我弄的!!!orz!!
應此也害我被唸慘慘
吐大氣~"~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們假熟
希望明年不要再那麼龜毛了!!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