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重點行程"香港海洋公園"
問我為什麼不去迪士尼
因為人家說香港迪士尼小!!!人又多..
所以...我等著去美國的去日本的:)
往b出口去
吃完早餐後就先坐地鐵到金鐘站
"B出口"就是海洋公園巴士站

等巴士
等車等車..努力等車
我們大概等個一台走後就換我們了
629公車直達海洋公園大樹灣入口
629巴士上車刷卡付款,下車請走後門
車資HK$10.6,可以刷八通達
車程大概半小時左右就會到達((我們是沒什麼塞車))

等十點開門
海洋公園大樹灣入口
在中國旅行社買的門票一樣要在售票口換取正票
香港海洋公園全年開放無休息
營業時間:10:00~18:00
建議一大早就入場@"@大概全部都可以玩一遍
香港海洋公園正票
兩張香港海洋公園正票
@"@不像迪士尼有米奇...等!!討喜
不過也是個代表性票卡一樣要收藏好!!
((我比較想要海豚的...有這東西嘛!?)

="=結果旁邊就有
在入口旁就有遊園資料可以拿(地圖)
不要像我們呆呆的!!竟然跑去服務台拿
結果後來發現旁邊就可以索取~"~
紅鶴池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紅鶴池)
今天天氣不怎麼好
天氣陰陰的還下著毛毛雨!!!
還得撐起雨傘!!
不過相對也不是個惹人厭的大熱天!!
左邊都沒人下來勒
在海洋公園一樣有半山電梯
海洋公園沿著山蓋,所以有電扶梯很方便
@"@不然爬山真的會爬到死!!

越礦飛車
越礦飛車@"@算是今天對我來說最驚險刺激的
我的極限只在此!!!!
其他的.........別想叫我去坐
車子一往下掉時= =+我真的想說我會掉到海裡...
我承認我下車時..是腿軟的!!

瘋狂過山車
什麼@"@瘋狂過山車!!!別鬧了~~
我不想玩"絕命終結站"!!!
還有極速之旅(大怒神)這類的東西!!!
老實說我的心臟不好,真的!!醫生也這麼說

你們兩隻在做啥
太平洋海岸裡有著海獅
你問我這裡是那兒,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寫著太平洋海岸
而裡頭有著加州海獅

慢慢
趁著海豚表演前我們跑來坐"海洋摩天塔"
慢慢爬慢慢轉慢慢爬慢慢轉
爬到最高後會環繞一整圈

就是那艘船
高空中看看美麗的風景真是舒服
這種東西我最愛啦!!!對我來說又無害))
你可以看到@"@大家不停瘋狂拍照(一整個就是觀光客)
聽說..有人排很久,不過我們還挺快就輪到的

準備來看海豚表演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