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6月6日
生日要吃大餐(我說的)
所以今天吃日本料理(好像很少吃到日本料理...)

980606- 海壽司 割.烹
海壽司 割.烹
02-87881155
台北市松高路19號6樓(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 A4 6F)

醬油在此
吃日本料理當然要吃壽司和生魚片
吃壽司和生魚片要來點哇沙米
醬油就在茶壺裡,自己倒吧!!

遠遠師傅的工作檯  
我們很少吃日本料理
因為@"@比起冷食我更喜歡熱食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
所以日本料理一向不會是我排在前頭的餐廳

好喝的熱茶
倒上一杯熱茶,喝起來很舒服很順口
沒有很重的茶味,喝起來就像上次在許小伯叔叔家喝的茶
少了那份濃厚茶味,我更加喜歡

鮪魚蔥花手捲-40$
鮪魚蔥花手捲-40$和蘆筍蝦手捲-80$
點了鮪魚蔥花手捲,在記憶裡@"@好像手捲整個會很漂亮
沒錯!!!果真粉嫩嫩的鮪魚很漂亮,再灑點蔥花更討喜
不過...="=我忘了鮪魚是生的...我怎麼敢吃
不過許小伯說還不錯唷!!!!!!
我...我還是乖乖的吃蘆筍蝦手捲!!
還是這個味合我胃口!!!

海壽司-280$
海壽司-280$ 裡頭有"牡丹蝦+鮪魚大腹+青甘"
老實說@"@沒一樣我敢吃啦!!!

牡丹蝦+鮪魚大腹+青甘
硬是咬了一口牡丹蝦 ,還是生的="=所以一樣不敢吃
不過看這些握壽司的顏色粉嫩粉嫩
感覺應該就很甜美新鮮!!!!!
好不好吃@"@?去問許小伯!!!

好吃的紅薑
每盤壽司都有附上紅薑
紅薑不嗆鼻,搭配壽司一起吃就這麼對味

好吃好吃~~
胡麻豆腐-80$
現炸的嫩豆腐,熱呼呼的
下面還有一塊炸好的天婦羅(好像是南瓜)
軟爛軟爛的豆腐,帶著點花生味
兩個人吃一份還真是不夠!!!

松露牛小排-100$
松露牛小排-100$
就這麼兩塊握壽司...還真是不便宜= =+
那牛小排鮮嫩多汁,搭上握壽司口感還真不賴

稻禾-40$
稻禾-40$
@"@好像是很普通的豆皮握壽司!!!
不過我就喜歡吃豆皮握壽司
簡簡單單的豆皮配上醋飯,甜甜的真好吃

擺盤漂亮
接下來的都是後來加點的!!!!(前面的吃不飽....))
花壽司-120$
花壽司一盤四個,份量很飽滿,食材很新鮮
本來怕吃不飽...結果又加點這個變成= =好飽!!!!

鹽之花炙干貝-120$
鹽之花炙干貝-120$
@"@這干貝超肥美的!!!稍微處裡過的干貝我當然敢吃
吃起來超鮮美,我只能說是一絕呀!!!

綜合流行握壽司-250$
綜合流行握壽司-250$
干貝+鮭魚+鮪魚+紅甘+海老+花枝+漬鯖魚
一盤七個="=一樣我也不敢吃

我都不敢吃啦~~
看起來都很美味!!但是我依舊只敢吃鮮蝦握壽司
我想我只有吃@"@豆皮壽司和花壽司的命!!!!!

好吃的天婦羅
綜合天婦羅-180$
先將蘿蔔泥放入醬汁,天婦羅再沾醬汁來吃
醬汁配上天婦羅吃起來真清爽,熱熱的吃真高興
((就說東西就要吃熱的嘛!!!!!!))

前菜-果香湯霜牛肉-180$
前菜-果香湯霜牛肉-180$
本來是前菜的果香湯霜牛肉,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最後一到
因為今天苜蓿芽品質不好,所以師傅幫我們換成生菜
我是沒吃過苜蓿芽跟這道菜的搭配
不過....這"果香湯霜牛肉"真是鮮嫩
牛肉超嫩,吃起來又爽口
不知道那綠色的醬料是什麼,味道很棒!!
還有蒜片和生菜增加口感
雖然賣相不好看,但是這道真的好!!

好少球/________\
最後...飯後當然要來點甜點
抹茶冰霜聖代-90$
抹茶和xx莓的冰淇淋真的很香很濃
旁邊的水果結冰,吃起來很酸很酸
整個擺盤很美,也不錯吃
可是....@"@沒幾球的聖代只能說貴呀!!!


日本料理好吃是好吃
可是...價位可以再親民點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