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海洋公園一定要看海豚表演
時間一到大家也都跑去海洋劇場
當然很多都是小朋友,大人帶小孩的一堆
人還不少勒
我們坐的挺遠的!!!
遠遠的表演場地,其實表演場地不算大
有人說跟花蓮海洋公園一比
表演輸了,場地也輸了

@"@這個跳的好
主秀是海豚,海獅也會來串場
表演語言夾雜著廣東話、英文和北京腔的國語
好不好看見人見志嚕!!!
@"@我是為了海豚而來
看海豚跳來跳去..我就高興

魚魚
看完海洋劇場換來海洋館
海洋館裡大都是深海動物
館內又暗漆漆的~"~說真的很難照
一點都不好照的魚
深海魚一條比一條大
深海魚一隻比一隻奇怪
不過這的水族箱好擁擠,魚群真擁擠!!!
我記得我在沖繩海洋館看的水族箱大多了
這裡果真是香港吧!!!地小@"@水族館也小

魟一尾呀
瞧這一大尾"魟"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照下來的
我拍了無數張唯一比較能看的

唯一可以吃的麥當當好多人
看完海洋館本來是準備要吃飯
問題是海洋公園可以吃的麥當勞@"@人也排太多了!!!!!!
我不想排隊,只好餓死....
話說這麥當勞看起來很破舊,可是人還是很多呀!!

水母
水母萬花筒@"@整個水母館其實不大
可是裡面營造的感覺很棒
藉由鏡子和燈光秀變成美麗的嘉年華

水母燈光秀
水母比水族館好拍多了
可能因為燈光的關係!!
很好捕捉美麗的畫面

水母燈光秀
不過裡面真的很暗!!!記得走路要小心...
下一刻,你不知道你撞到的是鏡子還是水族箱 !!
水母館真的很好玩:)

要去山下嚕
接下來我們就準備下山了~~
要坐海洋公園的空中纜車到山下去!!
一切就是要照行程走!!!!!

前面是小朋友
一個車廂可以坐六個人
入坐後門會自動關閉
因為沒什麼人排隊,所以我們兩個人一車

往下拍纜車
空中纜車連接著山上和山下的交通
全長1.4公里,高大概兩百公尺
很舒服也很安穩,延途還有美麗的風景
((不過我沒坐過貓空纜車無從比較..不知道什麼感覺))
不過@"@有人覺得坐這纜車很恐怖

就是這一台呀
這是我們坐的小黃117-平安抵達目的地!!!
下次來挑戰昂坪的空中纜車好了(聽說要在上面晃25分鐘!!!))

我還是肚子餓....是中午該吃飯了!!
不能只看熊貓吃竹子止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