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星期天!!
今天天氣大晴@~~太陽有夠大!!熱)))
是因為颱風要來嘛?!是因為要讓我放颱風假嘛!?
跟佩意早早約好要看傳說中強檔的國片"海角七號"
所以頂著大太陽,撐著小陽傘我還是要出門!!


麻布茶房
02-23454939
台北市松壽路22號 (2樓)


佩意點的辛口蛋花烏龍麵
上次吃過這道餐點了!!大碗滿意啦!!!鮮蝦也不少
@"@不過...應該說他一點都不"辛"
自己加點辣粉(七味粉"!))比較夠味些


我的東京燒烏龍麵
看那活跳跳的柴魚真是讓人食指大動
((尤其在...我的餐點很慢才送上時))
吃起來頗有@"@大阪燒、章魚燒的味道
((不然怎麼叫"東京燒"勒!!!))
滋味還不錯!!烏龍麵也算彈牙
只是跟佩意的相比這份量挺小的
麵條份量也不多唷!!!!


甘物來了個"黃粉金時刨冰"
霜淇淋灑上黃豆粉!!好吃不膩~~
黑糖蜜淋在刨冰上,真是美味
唯一讓我害怕就是那蜜紅豆泥!!!
雖然說是要配著刨冰吃
但是...還真是甜~"~!!!!
我還是單吃刨冰加黑糖蜜就好了

好久沒吃麻布茶房了~~
怎麼覺得變貴勒!?

-----------------------------------------------------------------


海角七號

生命,只有一回!
夢想,不會只有一次!
錯過的愛情,只要肯回頭,還是有找回心靈相印的一天……。

這是一個關於音樂、夢想、與愛情的故事。

早在之前就聽說海角七號好看
許小伯打死都不去看!!!!
所以就請佩意作陪..陪我去看海角七號
位置是老早就在網路上訂好票了
星期天下午一點55分14廳
13廳和14廳都是下午一點55分的海角七號
我們那廳可是滿場<<坐到第一排去!!
想想13廳應該也是吧!!!
很舒服的一部電影~~也拍出國片的質感
為啥說舒服勒??!因為看完之後心情也變輕鬆了
不是完全因為挺多搞笑的劇情
而是因為看完一場電影...
就像跑去遙遠的恆春,跑去遙遠的墾丁,跑去遙遠的國境之南
忘掉任何煩惱,無憂無慮的的一部片
((= =不過我現在想到我的sp就煩....是不是應該再去看一次!!))
一如導演所說,滿滿的,你心裡一定會滿滿的出場。
難怪大家都說看到電視台老是轉撥政治新聞、社會新聞~~
到不如去看海角七號!!!!!!
海角七號振興了國片..
票房已經破億!!!
你!!看海角七號了嘛?!

我想去@0@墾丁夏都住蜜月套房..
好大的大浴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MZ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